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4 23:35:0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什麼問題?




有什麼問題?各位還有什麼問題?

 

不管何時何處何地,總是會聽到這個讓人不知道怎麼回答的聲音,

 

在學校裡、在職場裡等等!

 

你的問題不是問題,我不能回答你,我當然有我心中的問題,

 

可你是上位者,我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你的問題不是問題,我的問題是不能問的問題,

 

你的存在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可是卻是不能去解決的問題,

 

傻子才會回答你的問題,在這裡,不是問題的問題,

 

是你們上位者很喜歡討論的事情,下位者的問題才是真正的問題,

 

而你們上位者從來不會認真的去想我們下位者的問題,

 

等時間過了就自然沒有問題,等哪天被挖出來講的時候,

 

原本是你們上位者的問題,到頭來還是我們下位者的問題!

 

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

 

台長: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