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15:55:58|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我的風格.現實

我有蒐藏一些東西的習慣,例如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一些東西都會帶回家

留著~每次整理東西都會敲出來看,看到一些電影票根,想起那時候~

現在很少看電影了,西門也很少去~想起來都是很好的回憶

有點遺憾應該就是沒照片了,剩下的都是國中的照片~其實

看照片也滿空虛的~越看越覺得...悶悶的心情

替我愛你,就讓他替我跟你鬥嘴鬧情緒~這是首歌!HEBE獨唱的

再第一張專輯"女生宿舍"很久囉~不過真的好好聽 和平的分手

用這首歌祝福︿︿

人總是會變,聲音也是~沒想到4年前的HEBE聲音好亮,好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無人性的華研把他們聲音操壞了= =氣...

今年~剩2ㄍ月就結束了,去年許的願望沒一個實現,努力了~盡力了

現實和願望就是一個天南地北的東西,選擇現實的人~就是現實

之前的女友說~我都不會哄她,都不溫柔~很想跟她說,我不想活在夢裡

總有一天我們會分手,太過熱情一定是妳先退熱,該哄的時候我也會哄

我也會聽妳撒嬌~聽妳的心事,只是妳不了解我吧!

就算有這些話,我還是想走我自己的風格,只是我會比較遺憾很多有緣人!

台長: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