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6 10:40:36|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紀錄夢境-瘋狂躲避球

當我發現我和一群人被擠在一起,走在陌生的地方時,我發覺到說又是一個逃難的劇情,一個女生應該是總指揮,他命令一個手下小心前進觀察這空間裡的狀況,那男子舉著一把長槍但似乎不太理女指揮的命令,他我行我素的朝前方的木門哒哒哒 哒哒哒 哒哒哒開了槍。接著男子用力踹了開門,我依然好像沒人看見我一樣進去了門裡面,這裡很像一間宴會廳但四周沒有圓桌椅,就是個寬敞的空間。

我正打算開始四處逛時,大門被一群人撞了進來。天啊~是喪屍,而且是一大群!他們往我身上撲來,我用兩手腕推他們脖子,想找空檔逃離,心裡也想著被咬就被咬,可是他們感覺只是嚇我並沒有咬我,終於我突破了大門,發現外面是個我太能解釋的建築,反正就簡單地說一種彎曲、細長一根一根那樣的建築,重點都很高空,四周很寬敞還有雲。

我最後衝刺一跳喪屍也跟著我跳,以往我的夢都是一跳上去會慢慢地降落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像在滑翔)這次居然快速地往下墜,我想說反正就這樣了突然兩手交叉想著我等下會變成一攤怎樣可怕的血水?
雙腳直直下去的話會斷成怎樣之類?
結果就是我快接近地面時,我身體一直很像倒帶那樣重複上下、重複上下接著我腳就著地了。

 

到了地面,我應該身處在早期台灣村莊,兩側都是一樓水泥牆矮房,我站在為一一條小小條的路中,我身旁多了一個人(應該是和我一起的)我正想著要怎麼走,突然一個人出現手拿著躲避球,說要接住球才能離開還是結束遊戲?

一開始我還覺得就玩躲避球哪有什麼困難,結果那個男人將右手舉起要丟的時候,本來正常的臉變成鬼的臉(如圖)


第一球我躲開了,一轉身,靠!另一邊的男子手已經拿到球而且離我幾步遠的距離,他馬上把球砸到我身上!我是沒有痛覺但是你看到一個人拿球要丟你那是一件很驚恐的事情!我抱怨著說這距離太近了啦、為什麼都不丟我旁邊的那個都丟我?但是他們完全不太理會我的抱怨,依然繼續著,他們傳球快到就是你看到這人球往上拋,但是你轉身另一邊的人已經接到球站在你面前,只給你3秒鐘跑過了3秒他就砸那樣。我醒來一度懷疑他們是假傳球,真砸人!

後來我不管了直接跑了,那個人還拿著球追過來,真的是這還是躲避球嗎?
我記得我跑到了頂樓,四週都有花盆、盆栽。我轉過身和那個人面對面對質,他這次力到輕了點往我身上丟,我用手擋了下球往上飛,我伸長了雙手要接結果差一點點球最後落地了,那個人苦笑了一下忘了說什麼?反正我也好像開始鬧脾氣說不玩了不玩了!

接著我從屋頂外跨過女兒牆,沿著牆上有可以採的跳跳跳一路跳下地面,(我常夢見這種一直跳跳跳,我覺得很好玩,明明現實中一定嚇得要命,因為很高!但是在夢裡卻很得心應手)

到了地面,天空下著雨而且天氣冷地上有積雪,我看見一個小女孩一直說著某女團的團員名字(我不說是誰,我不想因為那個別人搜尋那個名字而點進來看)

反正我就回那個妹妹,那個女的是作弊團啦!

然後我就牽著小妹妹走在一個斜坡往下走,地面結了冰很滑,我跟妹妹說我們用滑得下去吧!

滑到了底我提著一個小水桶給小妹妹讓他往上潑水,結果小妹妹把水都潑到我背上還結了冰。

我的脖子和背明明應該很冷才對但是真的沒感覺,醒來後我發現我在夢裡只是因為看到人們嘴巴吐煙,跟冒煙和四周的積雪,才去做那個很冷的反應、去認為應該是很冷才對
。而現實生活中很多事情不也因為只是因為看見而覺得應該如何、該怎樣做才對?而那些做的事情真的就是真實的嗎?

台長: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紀錄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20200211紀錄夢境/男鬼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夢境2019/09/21(怪船)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