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2 11:25:48|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00211紀錄夢境/男鬼

這一切都要從打死3隻蟑螂開始

 

晚上,我和平常一樣入睡,凌晨四點起來上個廁所後,還想著四點沒作夢的話那應該是沒了吧?我帶著這樣的想法躲進了被窩。

 

沒多久,我和一個男人走在一排一樓店面騎樓(騎樓都沒有停機車好爽!)

一位小妹妹就在中間大哭著!我的感覺是要我不要理小妹妹,可我也感覺我旁邊那位男子會去關心,果然他叫住了我,然後抱著小妹妹進去不知道賣什麼東西的店面。

 

我的心思並沒有在小妹妹身上,就很奇怪的專注在一個抽屜,因為打開裡面有一包包、一盒盒的巧克力,我猶豫著要買哪一種?後來想一想還是買一大包的(80元超貴!)然後把一盒的丟回抽屜就去結帳。

 

結完帳的我依然一直看著抽屜想著那一盒巧克力,後來我還是決定買了!

我打開抽屜卻找不到那盒巧克力,我很心急的一直翻一直翻,最後受不了把抽屜抽出來,在倒出來,一倒跑出了三隻蟑螂,我拿著抽屜敲!敲!敲!三隻就這樣被我送走了。

 然而這敲、敲、敲就好像鑰匙一樣,把我傳送回另一個場景:我舊家。

我出現在我家客廳,然後我要去上班的樣子?就這樣被夢境設定好之後,我感覺我背後好像有人,我舊家的客廳是長方形,一頭是早期的系統櫥窗,中間是神明、祖先桌,另一頭則是一面牆,往右是前陽台和大門,往左是走道接我姐房間和廚房跟後陽台。那面牆靠近前陽台掛了一面連身鏡(我兩姊的最愛)

是的!我用餘光看見一個男鬼從鏡子飄過去,我先是嚇了一跳,接著毛聳感慢慢爬滿全身,但很快的我開始持六字大明咒,然後我右手握著金剛杵,左手也出現了108顆念珠。

我跑進應該是我房間的房間?裡面有三台螢幕,一台是有屁股的小電視,兩台是那種早期液晶螢幕,我嘴裡依然持著咒,忽然三台螢幕都被打開,電視那台撥放著新聞而且聲音還越來越大,主播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明顯。



我拿著金剛杵對著螢附近亂揮亂戳,一邊找到電源插頭,我找到了插頭立馬拔掉想說應該沒事了,沒想到轉個頭的時間,那個插頭又接在插座上!螢幕又被打開,我看著滑鼠指標自己移動著不曉得在點什麼,反正我心想既然金剛杵打不到祢,那我就用念珠打!我用金剛杵假裝亂戳,左手的念珠大力的往椅子一揮!我聽到了一絲哀嚎的聲音,原本都在動作的三個螢幕也都暫停,我心想念珠打到了!成功了!

 

 

我退到我的衣櫃等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突然一隻黑貓往我衣櫃跳進去,我拿著念珠打到黑貓的屁股,但他沒什麼痛?所以我判定牠應該對我沒有威脅所以就不再打牠,反正牠感覺好像在逃命的樣子!

 

我走進了我爸媽的房間,裡面沒有人,床尾的桌子有放一台電視,電視後面是一大面鏡子,我站在我爸媽的雙人床上,電視……又自己打開了,而電視後面的大鏡子又一個人影很囂張的飄過去。我跑出我爸媽房間到了客廳,我背靠著神明桌(神明桌也有一台電視,這是所有電視中沒有自己打開的一台)忽然一個中年男子出現(長的很像林正英)這裡就稱呼他英叔好了。

 

英叔跟我說神明桌下有個範圍,出了那個範圍那個鬼就會攻擊你!有個名詞英叔跟我說了兩遍我還是記不起來,但我醒來覺得就是結界啊?

然後客廳開始熱鬧起來,多了兩三個人?不清楚敵我但就站在我舊家客廳,其中一位穿白色長髮不知道男還女的人手上那著一塊白布,白布上寫了字就貴在我家客廳,我跟他說不要超出這個範圍!他不聽一直往前,然後我終於看到那個男鬼,上半身沒穿都是肌肉,下半身穿一條牛仔褲,身體周圍放著一種光(簡單的說就是很強的感覺!)祂看了白布上的字,心情很不錯的笑了。

 

英叔突然問我:那個鬼怕什麼?

我回答:金剛杵不怕(其實是根本沒打到祂)祂怕念珠!

但英叔呢喃複唸我的話卻是說:不怕金剛杵怕金剛珠

 

後來我打開我的包包,裡頭多了一支小的金剛杵,我還是拿著我修行時用的那支,包裡還多了串今年仁波切加持贈與弟子的蜜蠟念珠!我拿起蜜蠟念珠要掛在右手時,卻發現右手腕早就有了黃色蜜蠟念珠!正當我準備好了要和英叔一起對付那個鬼時…… …… ……

 

 

馬的我醒了!

 

 

所以我到現在打完了夢境還是很不爽!

台長: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紀錄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202007兩則夢境
此分類上一篇:紀錄夢境-瘋狂躲避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