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8:05:46|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不禮貌的抱怨II。"陌生"

真的很煩ㄟ...啊是不能請假嗎?嘿ˋ...金GYA

什麼再請假到時候什麼書都不給你,不然轉學~

靠,其他隊的一個也是沒練習,就因為他背景好所以沒事?

我們這些平民只能被丟掉嗎?死大胖子祝妳流產一屍兩命,

這是我造最重的口業 王X糕子

無所謂~從我進來一年級到現在我就一直在肚爛妳,

去他X的為人師表,臭婊子

今天又沒去練習了,因為很不高興~下禮拜在練,自己墮落別拖人下水~

田徑已經不再是我目標,早早發現早早脫離~曾經我很努力,只是....

唉~不重要了,這種運動國小國中玩玩就好,今天上國文課老師也說

不要把興趣當職業,我忘了原因~不過我覺得很對!!

"心情悶,總覺得自己都沒有那種~愛情為機意識?或是~不珍惜吧

常常說,下一個也許會更好,不過...放棄了"徹底的感覺~

時間還沒到吧?不去努力追求喜歡的人,時間也幫不了你 

幫不了~管不著~不努力~只好把妳忘掉"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但妳已陌生~!!!

台長: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