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0:17: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動派

每天都不知道,每天都好無聊!

覺得人類好噁心,尤其是無敵歐巴桑,臉皮有夠厚

要不是逼不得已,我還真想趕她們幾句羚羊

有夠噁心!"頭家娘蝦咪息尊造A,我們都不知道,一定是我們工作太認真"

講這種話都不會臉紅?

這種工作有什麼好認真,3歲小孩都做的來,只要他們有力氣!

好笑!我大概知道歐巴桑定義了,同一件事兩2個禮拜,同樣的話,一字不增

不減可以講一個月,隔了一個月安靜點了,在搬出來講!

難怪我每天都覺得奇怪,我好像可以知道今天的內容,是不是得了預知能力?

錯!一切都是歐巴桑的陰謀,太可怕了!

之前上班所有事情大概都是我包了,因為我想說請我來就是要搬重物

可是˙˙˙她們也太得吋進尺了,完全都不用做只要出一張嘴巴做一些涼的

阿我就要跑上跑下打包,因為做的比我久所以領比我多一些,X的B勒

我決定了,我要考到氣駕!不惜什麼代價也要當業務助理,就算送貨把車給撞

爛,都比待在充斥著歐巴桑陰謀地方好!

四月了˙˙˙快要離開那鬼學校了,可是˙˙˙我好像沒把二專的事情弄好

真糟糕,德霖沒獨召嗎?沒有的話我真的要被抓去當兵了ㄟ

方法是人想的,恩˙˙˙我先去打個世紀帝國在想好了˙˙˙

這禮拜真是糟糕到幾點,逼的我胸悶呼吸困難,接著我又腹瀉了˙˙˙

每當我感覺神經緊繃我就想拉屎!

很無奈˙˙˙渺小,心有餘而錢不足的事情每天發生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誰叫台灣就這麼大、就這麼小勒?

怎麼擠就那些人,怎麼賺就那些錢,怎麼打嘴砲就那些畜牲

怎麼強暴就那些廢物,怎麼樣麻?不是麻?

平心靜氣對我來說真是太困難了,對於我這種愛靠杯的人

只有讓我靠杯爽了我才會停止,相對的我的胸悶狀快就會改善

GY我真的很度爛歐巴桑,我老婆以後變那樣我一定封死她的嘴巴

學歷學歷什麼都看學歷,也不想想你請個混出來的大學生有什麼鳥用

打出來的"ㄒㄧㄠˊ"說不定比學歷低的還差,射成說不定還很爛,不!

是用流的,流出來的!操!

學歷低又不是不讀,是沒錢讀!但是工作能力強啊

操!趕!GY!X的!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台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