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0:21: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嘴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兇?

關於你的嘴臭問題
希望你是真的會改
說了對不起以後我再多說幾句
就變成我的錯了?

算了,隨便你
這句你的名言我也能說吧?


我已經習慣你不再身邊
我想以後的你會過的好一點
不會三兩天就聽我盧你

我本來就太依賴你
你不在我大可自己決定我的行程
自己出去玩你也沒資格擔心

會那麼依賴你也不是我願意的
你開心 我就依賴你
你卻沒想到當我想依賴的時候你不會在
難過的是我不是你
你當然不會知道對吧?


本來想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密你找你聊天
卻又不理我...
我看你根本就是變了

暑假也不需要出去玩了
浪費你的錢你的時間
現在都這樣了
甜蜜期是能撐到多久
一切如你所願


希望我離開的時候儘管說

台長: JH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要滿腹的委屈
此分類上一篇:我習慣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