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19:42: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漂亮吧 :)

也許我們真的應該要堅強一點
太容易被打倒了吧我
對不起老公 :(
我應該不要傳那種簡訊打那種話的

可是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每天晚上都覺得好孤單
很希望你可以在我的身邊
開心難過我都沒處說
我知道老公很樂意聽
可是我比較喜歡當面說的感覺

我說你每次都要我體諒你
可是你都沒體諒我
是因為我沒什麼可以體諒的麻?

算了我想
反正我悶好好走下去就對了:(



這個寒假我安排的很辛苦
不要辜負我的期望喔:)
既然沒有大旅行
我悶就把台北玩透透吧!!



還有你說喔
真不知道該說我幼稚還是成熟
我想
你說你愛我就好 :)

台長: JHU*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別讓我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了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