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1:55: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會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誤拍也拍的那麼美

關於前幾天你說
你告訴你媽我們分手了
我真的很難過
是真的

你總是口口聲聲跟我說
你愛的比我還要多
你不管什麼都會想到我

但真的該顧到我的感受的時候
你卻只想到你自己

你想他們不管怎樣都是你爸媽
你覺得我一直說他們壞話
你覺得是我不對
可是你沒有想過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生氣
因為明明沒有見過面
如果有見過面我還可以改
所以這根本就是對"你女朋友"有偏見
那你何必告訴他我們分了
為什麼不直接了當的說
我們不會分手 不要再唸了

男生智商比同年女生小三歲
但是你卻大了我幾百歲
你想什麼我都不懂
而我的世界你也不明白



我想我前男友說的對
我跟你在一起多久
你跟你媽在一起又多久
我想我永遠不可能搶走你
你覺得我可以
但是從這裡看來我是做不到
我也不想



我這輩子不怕嫁不出去
如果等到我們要接婚的時候
你執意"住一起"
那我會去找"沒爸媽"的嫁一嫁
我沒有在威脅你
只是這是我的原則

每個人都有他的原則
尤其是你
很多個原則
隨著交往時間原則越來越多
我只有這個



你可以騙你媽我們分手了
怎不騙我你其實是個孤兒



相愛就真的可以永遠在一起嗎
我多麼開心你住在外面了
我還以為
這樣你跟你家關係就脫離了

其實你知道嗎
你跟你家人的關係
是你自己造成的

還有你又知道嗎
他們會討厭我
也是你造成的



你要我罵你嗎
我有啊
我一直都罵 "你"爸 "你"媽 怎樣
罵過來罵過去
還要變成我自己是不對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越說越不開心
那我不說了
免的你看了也不開心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也很不想離開你
我希望你說的分手不是預告
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一起
履行我們的承諾好嗎

決定在你了
我不會自己走的...

台長: JH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一直沒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是不是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