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2:22: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怎麼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過完寒假之後一切都變了??
是我變了還是你們??我不懂,為什麼總感覺,我跟你們生在不同的世界??
總覺得我對你們來說不再重要??雖然一個小小的舉動對你們來說不代表什麼?
但對我來說可能會想很多,畢竟是個悲觀的人,當然想法會往悲觀面去想!
例如你可能無意間會說小杜你那個借我,你那個怎麼了?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怎麼你都說小杜?那我呢?我是不是不存在?還是說你覺得小杜已經變成你的百寶袋,而習慣依著他?還是說已經習慣了??
我不懂,我也無法去猜測,我只是覺得因為重要所以在乎!
或許我之前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但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才會這樣對你!!
並不是討厭你!只是現在我覺得關係變得很奇怪,雖然還是會一起說話打鬧,但那感覺就變得不一樣!我無法去說,只是覺得心頭一陣,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把事情看得太重,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寧願獨處,也不願意跟你們走在一起!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我總是一個人!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如何面對她?
此分類上一篇: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