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19:51: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sh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經過一家飲料店, 發現熟悉的身影!

曾經那麼的要好,現在卻如此的陌生!

我後不後悔?老實說,我不後悔!

好幾次的吵架,都是我先低頭,不管我有無過錯,都是我先認錯

為的是什麼?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而你呢?我並不覺得你有為我們的友誼去努力,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認為,我應該那樣!

直到最近,我真的受夠了,我覺得只有一方一直得付出,而令一方卻不曾感激

而予取予求,我真的無法再繼續!

爭執也越來越多,而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你家人的話語,一直再以金錢做區分!

如果你真的認為跟我當朋友是因為我有錢,那你錯了

我並不會因為你是我朋友,而給金錢輔助!

我更不喜歡你媽那樣看高不看低的作風,說的每一句話都帶刀帶刺!

我真的沒有必要,每次去你家,都感覺被羞辱

而你卻絲毫也不會幫忙,而是在一旁加油添醋

這次真的不再聯絡了,我也不會想去跟你連絡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你家的人,你甚至不懂的檢討自己

這次的吵架我承認我不該說你的閒話,但你呢?

為什麼每次都要那麼游移不定?我辛苦的努力,卻被你一句話就否定了

你要我怎麼繼續我們之間的友誼?

對你,我不曾游疑!

而你呢?又為我們的友誼做了什麼?

我很納悶,為什麼你不懂得反省自己?

而是一味的怪罪別人?

我想你現在應該認為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吧!

台長: kir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鳥事一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