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3:24:4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如何面對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學期的相處,突然覺得我不是很認識你
發覺你跟我說的話之後都會改變,叫我如何相信你?
而你卻說我誤會你,傷害你很深!你有沒有替我想,我何嘗不是呢??
先不論誰傷害誰,你為什麼不替我想,我這麼做我何嘗不是傷心呢?
我又不是願意對你這樣?只是覺得你讓我很失望,嘴裡說挺我,但做的事又讓我傷心,我何嘗不希望大家和平相處?更不願意面對這樣的局面!
常常問你我們之間怎麼了?你總說沒事,但我知道你是無話可說,也不願意大家撕破臉,但你不說我們怎麼恢復以前的友情?還是你認為不重要,反正遲早都會離開!不重要是嗎?
妳老說我都照著我的想法走,但你都不表明你的想法,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一直隱藏自己,卻跟一個不相干的人說,妳覺得你對ㄇ?
還是你認為無所謂?
既然你一直認為高中的朋友比較好,那你就去吧!!
反正長痛不如短痛,很謝謝你讓我看清事實

台長: kir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那麼傻
此分類上一篇:我到底怎麼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