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3:36:5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感觸,朋友真的不是一輩子的

跟你一輩子的朋友是不會一大團的

而是特定的某一個。

自認跟朋友相處我會設身處地為別人設想,但為什麼最難過傷害最多的卻是我呢?

而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那些傷害別人的人,卻不認為自己有錯

而是一味的怪罪我甚至說我活該

難道真的好人註定要被欺負,而壞人就是可以擁有美好的一切?

那如果是如此,為什麼要那麼累,要一直在乎別人的感受?

當個壞人把人的喜怒哀樂不看在眼裡?是不是就會好過點?

真的覺得當人真的很累很痛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為你的著想而感動流淚的

而是一味的認為理所當然,而更對你予取予求

相反地還不知道感恩,甚至越要越多

人真的是好的嗎?如果有所選擇我寧願當一隻待宰的豬

每天吃飽飽、睡飽飽等著被宰

也不會活得那麼痛苦

台長: kira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愛要及時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是這樣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