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01:03:1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需要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不知道該怎麼做解釋,只能默默去猜測對方的想法。
覺得很累很不舒服,擔心又只是曇花一現,之後就不會發生了!
因為過去不好的經驗,總認為男生不可能會喜歡我,就算他再怎麼的表示
我都可能會認為一切都不是真的,或許他是在喜歡某人這類缺乏自信的想法。直到最近這個男生的出現,讓我很想把握。但很怕我只要猛力一抓,東西就會不見,他就會不屬於我。所以就算自己有些許的意思,也不敢表明。
除非他先開口,雖然目前他未曾說出口,也或許只是在等待,或則之後就沒有機會了,我還是踏不出第一步,害怕被拒絕,或是根本是自己想太多。
而陷入不必要的掙扎之中。
報台我真的很少會來,可以說是根本不會來,不知道我打的這些有多少人會看,或是根本沒人想看,那也沒關係,偶而回來抒發情緒也是不錯的選擇。

台長: kira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回不去過往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