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17:16:1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心』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可是我的心情卻很複雜

自從得知自己喜歡的人喜歡的是我最討厭的人(因為她城府很深)

整個心情大大受影響, 還很在乎他的心情起伏

當我得知此事,卻是在我即將要面臨必修的考試

我整個心情低落,也讀不下去

從小到大,身邊喜歡的人總是喜歡我的朋友

而我就像配角一樣,襯托著她們的美麗,也帶來快樂

還要不時的幫我喜歡的人幫他要我好朋友的聯絡方式

試問那是多麼難熬的日子,而我卻什麼也不能說

只能默默的拭淚療傷,現在的我已經好很多了

真的經歷過很多,對愛情也不會有多大的希望

是誰說美貌不重要,心美較實在?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因為美貌受創

為何平凡就不能擁有幸福?

而是要被嫌棄?

如今我擔心的必修終於過了,我也可以好好趁寒假

讓心好好休息,希望再次回來會是全新的自己,加油~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的眼睛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