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23:04:5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要及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回家,發現家裡多了好多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公住院了

因為尿道發炎,導致住院

所以好久不見的姑姑也回來了

要回來的時候,聽到姑姑跟媽媽說他昨晚夢到阿公叫他

然後二姑姑又說女渦娘娘跟他說阿公只差臨門一腳,就要去天堂了!

聽到這個消息,大家都很難過

又是同樣這個時間,四年前是阿婆過世

不一樣的是在九月多,希望阿公能夠平安才好

對阿公有許多的抱歉,對他很不孝

不是我要對他如此,是我不滿他偏心

對我哥特別好,有好吃的都先叫我哥

每次無聊時也都一直叫我哥

所以他的房間我去過的次數

兩隻手都數得出來,現在有點後悔

如果時光能夠重來,我希望你一切安好

只希望你能夠平安出院

你的兒子女兒、孫子孫女、曾孫子孫女

都等你回來。

趕快出院ㄅ!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我的初衷(稻江)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