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0:53:18|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當初不要認識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認識你是在開學的班會上,你就坐我前面!
當時覺得你很靦腆,笑起來很好笑!!又悶騷!
不過認識你之後,覺得你是個小孩子!!給妳糖吃,你就會不哭不鬧的乖乖的!!還記得你把我當姐姐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沒有弟妹可以疼!
所以我把你們都當妹妹!可是你讓我太失望了,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傷心難過!!
你還記得我為你哭過幾次了?我還記得一次是你為了心愛的人而對我質問發脾氣!!難道他真的比我重要嗎?還有一次是迎新時,你不分青紅皂白的怒斥另外一個朋友,還說你對他很失望!!你知道這樣真的傷了很多人的心嗎?我們那麼的呵護妳,妳卻這樣對我們,你不覺得你太過分嗎?
當你要求別人對你好時,你就要用同等的心對待別人!!不然別人會認為沒必要!!
你還記得改變個性時的你,那發自內心的笑!
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安慰!!如今你卻變回之前的你,你真的快樂嗎?
還是你認為這是你對待我們的方式?如果你是在報復我,我ok
但請你別用這種態度對別人好嗎?她們沒有錯,她們只是很疼愛你的一群朋友!!
雖然我知道我平時對你很兇,但這是不希望你被別人罵,而來得更受傷!
畢竟不認識你的罵你,你應該不舒服吧!!
並不是我喜歡唸你罵你,出發點是為你好.
是因為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做別人不喜歡的事,跟你說了,你又聽不進去!!
你說我要怎麼辦呢??既然你不喜歡我這麼做,那我以後就不管你!
讓你自己碰壁了再說!!不要到時候哭著跑來跟我說就好了!!
現在就當兩條平行線吧!!就都不說話!!
等你想說再說吧!!我可不想在當一個只付出卻沒得到回應的人,我很累!!

台長: kira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人性也不過如此
此分類上一篇:真心換絕情

嘻嘻哈哈白
看完文章...
感覺得出來妳是一位好人
並不是說她人不好

只是..
妳ㄉ文章很讓人省思
希望她千萬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ㄌ
2008-01-13 00:56:22
版主回應
ㄎㄎ!!你心情好點沒?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快樂阿!!
2008-01-15 19:2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