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9:38:5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情緒非常不穩定!不知道是不是要期末考?
顯得心情特別糟?還是天氣一直都不穩定?總之我不知道,只覺得胸口悶悶的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希望在期末考考完,即再回來的時候。能夠變成全新的我!
不喜歡自己愛胡思亂想及把自己搞得像神經病一樣。我要正常的生活!
還我正常的生活!!每天都像行尸走肉般!真的很好笑!!
我跟他的關係還是一樣,沒有進展!!就跟之前一樣,我們就像是陌生人!!
老師說過,就算你真的討厭一個人,但也不要做太絕。說不定你有一天會麻煩到他。這句話說得真沒錯,我現在就要麻煩到我不想拜託的人,不過那個沒拜託到。我也不會怎樣?所以ok的!!
加油吧!!我一定可以做的!!現在只希望ALL PASS囉!!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又感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