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0:35: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換絕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感覺認識七年的朋友變得翻臉不認人!
開始會扮演雙面人的角色!!可以今天跟你說一套,明天換不一樣的人再說另外一套!!我該怎麼說呢??你未免太假了吧!!網費 樣的人再說另外一套!!我該怎麼說呢??你未免太假了吧!!枉費我那麼相信你,你讓我太失望了!!我決定要冷落你!!反正你都自以為高尚,不管怎樣都有人理你!那你就開始白爛下去!!沒人會理你!因為妳們那一群已經開始不爽你了!!看你該如何自處??

台長: kir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當初不要認識妳
此分類上一篇:學姊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