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6:04:21|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再有點sense好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回請有點sense好嗎後
該院護理長又有最新的演出囉
 單位的人力一直是不足的
以前有替代役還好至少有兩個當一個用
現在什麼都沒了人力是嚴重不足
好不容易補了兩個新人
拉長了大家的on-call時間沒想到這位
搞笑的護理長居然又拉了兩個她的心腹出去
讓她們動動嘴拍拍馬屁就能不用職業班
更扯的是因為這樣的調動居然安排
讓兩個年資平均不到一年半的人一起on-call
試問這位護理長您是否想過
這樣的組合方式沒事算您幸運
萬一有事一定是大事情的ㄟ
在人力不足的情況下還常派她老人家的心腹
公假出去受訓、參觀之類的
真不知道您究竟在想什麼
更誇張的是我們是護理人員不是阿嫂
維持單位的5S是我們的責任沒錯
可是醫師們的臭鞋不擺好
換下來的衣服丟地上
也用不著要我們去整裡擺好吧
我記得當初應徵的職位應該是-護士吧
我沒瞎了眼應徵欄上應該不是寫-阿嫂吧

最可怕也最誇張的是
一旦沾染病人體液血液之物品
一律被視為感染性廢棄物
也就是可能具有傳染性
但我們的護理長
卻因為醫院欲減少感染性垃圾的量
在某天居然這樣對我們說
在手術上的物品只要看不出血跡的
一律視為一般垃圾丟在一般垃圾桶即可
媽呀!~要我做這種昧著良心的事
我情願挨她的罵阿
就只因為醫院想減少處理垃圾的成本
那些後續處理垃圾的人就該死嗎
萬一有個處於AIDS空窗期的病人
有人就豬頭的照著護理長的話做的話
試問這帳該算在誰頭上咧



還有更妙的是前任刀房護理長
居然打電話來問我某個常開的刀
出血量究竟是多少
您不也當過刀房護理長嗎
怎麼換個單位也換顆腦袋啦
您在的時候這種刀每天至少有一台
怎麼您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平均出血量有多少嗎
更何況這種刀是幾乎不出血的


敢問這就是貴院提拔上來的護理長嗎
敢問這就是國家用公帑養出來的人嗎

 

台長: 我想隱形起來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一個選擇題
此分類上一篇:請有點sense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