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9:16:50|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就妳說了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護理人員的大家都知道
每個月至少都會有一次的
工作檢討會或者是單位會議
再因應在職教育的理念下
每個月就至少會有一次的
讀書報告經驗分享等等出現

 

而我早在去年底就被告知
四月得和大家分享一篇讀書報告
於是縱然有再多的不願意
也得乖乖的去準備這篇讀書報告
結果就在我的放假日今天
居然被單位護理長以電話告知我
題目改為護理倫理分享篇


哇哩咧~馬的咧!!
這不是在告訴我之前是做白工的嗎
當然我也嘗試和ㄚ長討價還價一番
居然還跟我說讀書報告留著下次用
最後是她說了算不然就沒這文章囉
但我也很生氣得說由於時間太匆促
所以這次我可能會準備的很糟糕喔
真是可惡ㄚ一切都就妳說了算是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我想隱形起來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可笑的紙上作業
此分類上一篇:很抱歉~好像害到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