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4 21:06:49|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和妹妹兩人在同一家醫院上班
但我們倆都有共識不希望太多人知道我們個關係
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我們不同樓層以外
一個內科另一個外科所以不大會有啥交集在加上
我們上下班過從來沒有同一時間出現
於是只要不特別去提任誰也不會知道我們的關係

 



可是現在的工作環境離家真的太近了
於是就連最不起眼的到夜市吃晚餐也能遇到同事
我和妹妹只不過是在路邊買個小東西
居然有個白目的人打了我一下回頭看我還真愣住
那人是我眼中真小人偽君子的某醫師

 

 


當他問你們倆怎麼會認識時
我居然不假思索的回他-我們是鄰居
事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ㄟ
記得小時候有人覺得我們是-雙胞胎
現在我撒這個謊會太離譜嗎

 


但~好笑的還在後頭

 

隔天我又遇到那位醫師
他又問我跟那個鄰居很好嗎
我們看起來像是表姊妹
更可笑的是還說妹妹的八卦
只能說~無言阿


所以大家要學起來喔~
下次有不可告人的關係時-請大聲的說:我們是鄰居
放心我不會收智慧財產權的啦!!

台長: 我想隱形起來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很抱歉~好像害到妳
此分類上一篇:沒用又可笑的接刀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