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20:16:49|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抱歉~好像害到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才發現某位資深的公職護士學姐
好像因為我和某同事常提出自己的意見後
再加上換了護理長以後她的悠哉日子
好像就因此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皮得繃緊點


此話該從單位主管交接開始說起
前任主管是個爛好人只會在嘴上說好
其實單位什麼問題也從未解決過
但現任主管則是個十分有行動力的人
但是她在開刀房實務經驗並不多
於是大多詢問任私立醫院過的人員們
最後許多決議對那位學姐皆不利


對她來說最嚴重的莫過於
等候室人員不再是由幾個人輪
而是開刀房裡的大家輪流
這意味著她不再只是出口即可
而是必須和大家一樣刷手
但在此時的我才發現該位學姊
好像因為如此被我害慘了


1.許多器械名稱她根本搞不懂
2.許多開刀步驟她也都不會
3.連最基本的遞器械方式都錯
4.器械的架設方式也一團亂


到這個時候我才深刻的體會到
原來她還真的是倚老賣老
要不是大家尊重他是資深學姊
我想這樣的一個刀房人員
早該在開刀過程中被醫師罵慘
更或者早該被撤換單位了

 

學姊~我想信你一定看不見這篇文章
不過~在這裡我還是得像妳說聲抱歉
雖然~提出的那些建議乍看是針對妳
但是~請妳相信大家只是想越來越好
只是~這是大家的工作環境不是妳的
所以~很抱歉雖然這樣好像害到了妳

 

但我想既然妳是資深學姊
應該會有妳的一套生存模式
所以學姊妳加油囉

台長: 我想隱形起來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可惡~就妳說了算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是鄰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