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4:46:18|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笑的紙上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巨塔裡生活的人
近幾年來除了修學分外
又加了一樣工作
那就是所謂的新制評鑑




去年轉換新工作前
忙的是新制評鑑
今年居然又碰上了
我可還真是幸運






每到了評鑑的季節來臨時
你就會看見巨塔裡的高層
每天有著開不完的臨時會
開完之後苦的是基層人員
因為有做不玩的紙上作業
等著基層人員一一難產囉



我不知道這樣可笑的紙上作業
對於醫療品質來說有什麼幫助
我也不知道紙上作業很重要嗎
光說不練的醫療對人民有益嗎


苦的只是那些領死薪水
等候上頭指示的人們
因為他們必須將
高層們不切實際的夢想
絞盡腦汁給憑空捏造出來
甚至必須一改再改
只因為所有的書面資料
必須符合新制評鑑的規定
所以評鑑對我來說
基本上和可笑的紙上作業劃上等號


巨塔裡的大家你們是否也贊同呢


台長: 我想隱形起來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評鑑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就妳說了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