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09:36:3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走!就有答案...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幾個月開會討論!
其實不是沒有學到任何經驗,但學到的是基本功,一些如何替自己發言
和去市場判斷,這都是自己逼自己去學習因為外在壓力來的教育.

很多我的朋友在一旁給我很多建議,好的建議或是忠言逆耳的建議,
其實我很感謝他們願意分享生命中過程給我一點點方向!

要怎樣走下去,我老實講沒有頭緒
知道自己在這個環境習慣了
很多安逸磨掉當初的意氣風發,對環境變遷我卻不管任意改變什麼這麼好獲利工作,跳出來開業很多人都會想 都想去做!

但我懂自己的能耐
謝謝這次創業討論過程中的大家給我的成長和分享
也許我還準備走出去,也發現還沒開店就有很多內部不該有的聲音,
大家其實沒有看起來那麼同心協意,至少大家都願意在這裡付出一些自己願意拿出來的心.
付出永遠不等於可以賺回來的錢,可以知道的是我懂得不多...

說被利用或是被說成你肯做所以大家都希望你來做
這些建言也許不好聽但這就是我的本性,
我希望被利用或是很肯做也是我用來表現取得長輩信任的過程手法
誰願意平白無故給你好處因為我願意給願意做,所以可以接觸一般人
一輩子也遇不到的A咖!

好A咖 壞A咖 都是我生命中A咖貴人
有好人幫忙受傷可以減少,獲利可以快一點
有壞人教育可以知道痛有多痛,下次要跌倒時可以小心點

今年給自己功課,如果不開店那至少開店的過程行政流程都要自己跑看看
去問問做資料,努力經營關係把問題變成學問吧!

台長: 藥藥夫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