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0:50: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下過雨的街道上和剛過了晚上九點小巷內我發向一顆太陽乖乖掛在巷子口那邊!

這幾個月努力瘦了下來我努力維持好不容易的體重,目前的體重是我這幾年最瘦地.跟上次比起來已經好久的事情,上次因為初戀失戀加上整個暑假都在練球好不容易瘦到73公斤,但是又因為第二段戀情來臨不小心又胖到八十幾公斤...殘念啦.

我像是個剛剛慘勝將領,死守著打回來的城堡.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敵人攻回去.
這幾個月來我小心翼翼守護著我的體重,連吃飯習慣都變了.靠!可以說整個人都投胎換骨啦^_^

把高職褲子穿回來那一霎那,媽阿我快升天..
這是我剛高職畢業那年買的我終於穿回來了,親愛瘦身顧問們我老蕭這輩子都會好好感謝你們的.

其實胖的人都有與生俱來的自卑感,相信我這是真的.
環境的使然吧這是唯一可以憑據的原因,在7-11雜誌架上看到men’s uno的男模的身材在摸摸自己的肚腩,高挑的腿型讓我心生羨慕.
想著我可以跟他們一樣嗎?

在去年七月開始瘦身整整維持半年煎熬瘦身過程,有人鼓勵有人等著看笑話..哈哈^0^我真的給他成功了,瘦下12公斤的我真的可以說是後天型男也.

說實在我常妄自菲薄如今外表瘦下了其實對我而言增加不少信心,說是我膚淺嗎我不否認,說我重視外表嗎但誰不想瘦呢?

終於可以買32腰的褲子穿合身上衣,搭自己曾經只能再玻璃窗外看的衣服.胖子就是那種就算你有錢但是你就是穿不下的幹.是不是胖子幫的大大..還要讓自己在玻璃窗外替自己想理由去大尺碼的藉口.

死守著我的有型.
我常說一句話"抱歉!我不帥,但有型"
八個字是我代名詞,目前的我就像街陽一樣雖然照不亮整條街道的溫暖,卻可以讓巷子裡的世界裡充滿我的陽光...

這樣的解釋看不懂吧!!
應該說對我而言瘦身成功下的意義代表著我僅有當初的堅持..
一股讓自己更有信心的自信.

台長: 藥藥夫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