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02:32:3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學習~三十歲的氣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根子我長大快三十歲了
離畢業也快八年了 八年了耶這麼久囉
用一個小孩來比喻都快上小學二年級了

這一年多來發生很多讓自己學習職場觀念的事情和人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給我很多機會去面對這些人事物
而且都是貴人遭遇的過程,說真的我真的很感恩這一切際遇!

你的個性會吸引跟你相似的個性來契合
我相信這句話,因為肯付出肯用心去經營我擅長的人脈
等我需要幫忙時那些長久經營的人脈就會主動幫我渡過難關,我還是很感謝那些願意花時間栽培我的長輩和同輩們.

出了社會沒有所謂個人英雄主義,這不是美國更不是HBO的劇情
這裡是台灣在乎人情 重視人脈的互動的島國,有實力的人可以帶領自己追隨者去創造他的王國...老郭就是個英雄,一輩子花不玩摳摳的老英雄

懂得在人脈圈打轉的我,找到自己定位
我其實沒有什麼膽子和前瞻觀念,但卻很會模彷對方成功過程
選擇靠近那些可以讓我提升能力人才,或許我真的不是那些所謂英雄
能憑藉的是自己很容易融入社會圈洪流理規矩,該放下姿態我很快地讓對方
去信任我的存在!

滿足對方需求和製造對方需要我的存在,這是我學會的功課.
前幾天哥們從南部來找我,發現大家在每個地方執業都會習慣當地銷售方式
畢竟北部和中南部有很大差別,但是君子取財取之有道...有辦法把對方的錢放在自己口袋裡面,就是王道不是嗎?

我擅長讓市場需求得到滿足,或許有些藥師不習慣不認同這樣做法和過程
也是地區性的不同造就個人地位性認知吧,聽到哥們說:『你的做法和販售,讓我覺得這樣好像藥助才會做的事情』

唉!當初哥們也是說自己從藥助升上藥師,自己也會把資態放低!
但是日子久了大家都知道藥師沒有大頭症是假的啦,習慣有人罩你
有人讓你調貨,有人可以報給你更低價位時,不免自己就有幾分嬌氣,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說明白的是,地區性不同藥師要爭取的方向不同
我能在彰化這個地方憑自己社交和人脈互動賺到薪水快接近
北部哥們薪水,我想我的付出真的很緊繃了

所以請給每個地方藥師打打氣吧
藥師永遠只會被其他藥師欺負罷了,到頭來還在自怨自艾
自己走出來的路就要替自己鋪路,不要擔心前頭有什麼困難等著我
要想想走出戶外去冒險的話就有機會贏過那些不認同我們的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撐過去,砲兵都當過了我想再苦我也可以撐下去

別人不做我撿起來做
學到了這輩子我就可以跳高一點
希望爸媽有一天會更以我為驕傲!

台長: 藥藥夫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