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21:53:2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陽光美少女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嗎?其實我們都知道彼此都沒有什麼好感....不是嗎?

那是89年的那年11月28號,我的回憶記憶體可是保留著這一天

剛結束那所謂不知所謂的藥劑學實驗,就被哥們拉去聯誼
見面地點台南市府前路的賓士KTV,那時候是我們窮學生可以去唱歌好地方,每個人只要花一百五就可以下午一點唱到晚上六點半,最適合聯誼方式,尤其太陽很大的台南去唱K是所有女孩子最接受的方式!!

那一年的唱K聯誼讓我們的人生緣分有了一段開始,那一年妳短髮淡淡髮香,手指與中指間有一股維珍妮涼煙味道,
在手機剛起步那一年沒有所謂上網或是觸控,僅僅只能在手機界面打上自己專屬的字言代表一種個性也是獨特表現,而屬於妳的是我第一次看見妳摩托羅拉上打那些字,也是我心中永遠的『陽光美少女』!

從此後我對短髮有一種情有獨鍾,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但是就是喜歡短髮在肩上跳動輕挑感,是妳給的吧
也是我對陽光美少女僅僅最後一種牽掛回憶

拼湊出的回憶不多了,畢竟我們在91年分開後就沒有好好面對面好好講話了,現在101年剛好10年很巧也剛好.
也剛好我現在想起妳都是一種回甘的甜,嘴角淡淡微笑的上仰.
晚安去年有接到妳的生日祝福但是今年就沒有了,妳留言說過不打擾的問候才是彼此最好關心,總是很會咀嚼文字的妳給我這樣的答案,我當然接受也只能開心接受畢竟彼此都一個家,這樣過往感情關心是不多也是不能太多的互動.

妳的笑靨來自我心裡最深處的一點一滴回味,晚上十點的夜我不多說什麼想著那個屬於誰的妳

台長: 藥藥夫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