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11:15: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陽光美少女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過了好多年,也過了十年了!離最後一次見面過了3650天,我從大學生的男孩子變成所謂那安逸的人夫.

依稀回憶裡想起妳的一切還有妳給我的一切,如同刺青般烙在皮膚上當撫摸時沒有起伏,但卻深深崁在我腦海最深遂某個安靜角落!!

我很想看看過她的好嗎?也明白這不是我想看就想看的到,大家都有彼此一個家!
想讓她看看我目前出了社會變的如何,還是當年我們分開時我那傻傻的模樣嗎?

需要她的一個肯定吧!!或許我未曾讓她感到驕傲過或是放心過,也可能是我自己心中一個未完成對她的遺憾,

前幾天回到社頭老家忽然在自己房間角落發現當年她拍的學生大頭照,還記得那一天午後我和她吵完架後她一個人跑去宿舍附近拍的,最後那一張大頭照卻是在我皮包裡陪了我好幾年女孩子照片!
應該都是來自於心中那一份未了的遺憾吧....我會喜歡回去台南除了是自己當年住了五年的關係更是期待著也許我能在街頭不期而遇看見她吧,我想想而已卻打從心底期盼著那個可能.

我還愛她的嗎?其實已經不算是愛了.
是對一個這輩子很重視的人一種很深很深的思念,過了那麼多年的人生歷練感觸不敢說我還是那麼懂她,或者是說我還以為她還懂著我在想什麼,最想做一件事情就是簡單兩個人見面,選擇一個如同她當年的外號陽光美少女的有陽光午後,
花個幾個小時聊著天,讓我這幾年想對她說的話,就這麼毫不掩飾在她面前傾倒出來.....
曾好幾次想過好想見她,但是見了面又不能一直憑弔過去的相處當作話題聊天,面對她我又恢復那些傻傻靦腆大男孩,喜歡盯著她眼神看著不多說話只想好好看著她這樣看下去,這樣我就甘願滿足吧!!


台長: 藥藥夫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