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00:25:52| 人氣6,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無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介紹〕你相信月老牽姻緣的故事嗎?
傳說,只要月老在兩個人的小指綁上了紅線,這對戀人就注定會結為夫妻 ...就算有什麼深仇大恨
但,曾經相繫在一起的紅線,是否可能斷絕?
又是否可能…重新連結呢?

一個家境貧困,萬事都要靠自己努力打拚才能得到的窮小子
一個家境富裕,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大小姐
一個平凡的夜晚、一場災難性的逃亡
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一條紅線,串起了一段無法預知的愛情故事…

一直以來,瑞恩都信奉著母親所說過「紅線」的故事,並且打從心底相信民碩就是她紅線另一端所連結的人,直到她遇見景晧,才完全推翻自己長久以來的執念。當她與景晧克服了一切,即將踏上紅毯的前夕,景晧的父親不見了...在愛情和親情兩難的抉擇下,景晧逃開了…
但命運似乎有著巧妙的安排,三年後景晧和瑞恩終究再次相遇,這一回,瑞恩緊緊的抓住這個機會,她相信著愛情沒有界限,就算兩人相隔兩處,也終究會因為愛而重逢。縱使月下老人的紅線實際上並不存在,愛情也總在自然中悄然而生。或許…幸福,是原諒的開始;原諒,則是通往幸福的唯一大門,而愛─永遠都充滿無限可能…

〔角色人物〕
一個以贖罪心理作為生存動力的男孩 —
梁景晧(潘瑋柏 飾)

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母親在小時候於一場車禍中喪生,從此,景晧成為父親眼中的罪魁禍首。微笑對於景晧來說,不是因為開心,而是因為太痛苦了;不笑,根本無力承受…


一個以宿命傳說作為信仰遵奉的女孩 —
宋瑞恩(張榕容 飾)

家境富有,從小在父親的庇護下長大,母親早逝,是完美人生中最醒目的一道殘缺。一直都信奉著命運自會推移她的愛情走向結合的路徑。直到她在一味的付出和傷害中,才了解到儘管是命中註定的緣份,但…幸福終究要靠自己爭取。


 一個以遊戲人間作為生活宗旨的男孩 —
李民碩(林佑威 飾)

個性放蕩不羈,從沒有認真的在乎且看待過任何一件事情,即使遊戲人間,也從不讓自己陷入狼狽的巢臼裡。自以為早已熟知愛情的面目,卻在見到瑞恩的執著之後,展現出對愛情迫切的渴望…

一個以親情至上作為行事法則的女孩 —
許心潔(住谷念美 飾)

為了養家活口什麼事都做過,即使抹煞道德良心也無所謂!家人永遠排第一,心潔從沒為自己打算過,這樣照料家人的苦楚,卻和景晧的命運如此相似。在景晧出現後,心潔第一回,為了親情以外的因素做了改變…

〔對白摘錄〕假如喜歡一個人是有理由的話,那代表你只喜歡他的一部分。
  想媽媽...是天經地義的事,不是嗎?
  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希望他幸福,就算用自己的幸福換取他的幸福。

 

〔觀後感觸〕你相信宿命嗎?愛情的宿命緣份嗎?劇中有一對白說「愛情是”發現”,發現自己愛的人的存在」,你發現了嗎?愛情並不玄,發現那早已藏在心底那個人輪廓的存在,看到他心會悸動...,輪廓並不是指外表表象,而是就像不管輪迴了幾世,你都會用你的心認出他的真心,前幾集很感人...,女主角的演技對整齣戲有加分作用,男主角演技遇強則強...,直到第二女主角出現,超想快轉,她的演技和其他人落差太大,讓人覺得和她對戲的人都太可憐了...;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時,你就不會只求自己的益處,一切只會以她為出發點為她設想,民碩和瑞恩從小青梅竹馬,沒談過戀愛的瑞恩一直認定民碩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而花心的民碩只把瑞恩當自己的妹妹,直到景晧的出現,瑞恩發現只有跟景晧在一起自己才會開心,心跳加快...,和跟別人在一起時都不一樣,尤其景晧和自己一樣都失去母親,景晧的父親因為失去妻子而傷心過度而失智,他的時間永遠靜止在擁有妻子與失去妻子的傷痛中徘徊,當他看到兒子景晧時,有時會想起妻子是為了救兒子而車禍身亡而把一切過錯怪罪於景晧,而瑞恩從小就生長在富裕家庭,樂觀心胸開朗的她,不曾輕視景晧,愛著景晧的一切,景晧由自卑到相信自己的努力向上呵護著瑞恩,讓瑞恩和他在一起是甜蜜開心,瑞恩也讓景晧明白唯有兩人在一起才會幸福,景晧卻在婚禮前發現殘酷的真相...,瑞恩父親自以為女兒的幸福操之在己,卻是一切的錯誤開端,沒有人可以左右別人的人生與幸福,除非自己放棄了自主權...,幸與不幸都無法怪罪別人,因為任何時候自己都可以扭轉命運的,除非自己放棄努力改變一切...甘願屈服讓自己不幸的人,自欺欺人,父母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父母的罪也不是自己可以承擔的,唯有愛能化解一切仇恨。

我們都怕痛

演唱:潘瑋柏
作詞:林子良、王雅君
作曲:林子良

(華視'愛∞無限'片頭曲)

她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
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
像看穿卻又放不下 依賴

看著她低頭 勇敢牽著她就走
別怕 只要在一起就能穿越黑晝
她的眼睛說 愛太迷人卻猜不透
她的脆弱只有我能 看透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妳 把手給我

她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
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
想看穿卻又放不下 依賴

看著我低頭 她說她願跟我走
好怕 讓她心碎的痛又反覆折磨
我的眼睛說 笑或淚我都會守候
她是我唯一執著的執著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妳 把手給我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為愛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妳 把手給我
讓我永遠牽著妳 把手給我

台長: 月泱
人氣(6,6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劇觀 |
此分類下一篇:腦海中的橡皮擦
此分類上一篇:殘骸線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