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22:56:14| 人氣1,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言錄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msn網言錄,覺得蠻有趣的,摘錄與之分享~

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直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如果沉默是金,那我早就是千萬富翁了...

我不是花心,只是不知道把心放哪...

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浪漫是一件美麗的晚禮服,但你不能一天到晚都穿著它。

結婚有風險,娶我需謹慎。

我這輩子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賺萬貫錢,做萬人迷!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富比士”全球富豪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把未來交給算命,那還需要拼命嗎?

台長: 月泱
人氣(1,81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蒐集室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CF沒有麵包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網路書櫃 aNob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