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0 20:50:57| 人氣1,8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劇《韞色過濃》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韞色過濃》由芒果TV自製獨播,根據小說《韞色過濃》改編,該劇講述天才醫生周時韞和女演員蘇矜北的愛情故事。

 同名小說改編甜蜜都市愛情劇,講述女演追愛敬業男醫生的高甜愛情故事,由張予曦、丁禹兮領銜主演。

 

[劇情簡介]擁有逆天顏值的女演員蘇矜北和同學們一樣拒絕娃娃親(指腹為婚)的天才男醫生周時韞之間的甜蜜波折,命中註定的愛情故事。賀爾蒙女神和低調貴公子的結合,一反往常霸道總裁愛上我的套路,女主也能擁有情感主動權。

 






[角色介紹]

女主角張予曦飾演蘇矜北

 

當紅女主角,逆天顏值,處於正衝刺事業期,一直是鎂光燈前眾人矚目的女一,卻也因此經常招黑,話題不斷,她一直想突破瓶頸成為實力演技派,總不如預期,在人後是追愛狂粉,重度顏控,鍾愛粉色,被譽為「賀爾蒙女神」。撩人技術一流,享受被人誇讚美貌的眼光高時,卻也只止於撩,一直母胎單身。

 

男主角丁禹兮飾演周時韞

 

周家二公子,天才醫生,家世財力、外貌才華無不出類拔萃,雙商皆高,是個追求極致的完美主義者。他喜歡掌控一切的感覺,對很多事情不甚在意,情感淡漠。身邊不乏浪蝶般的追求者,可是他通通不予理會。實質上是有「情感潔癖」,要求伴侶一定要聽話可控,寧缺勿濫。





  

❣ 如果名譽和他只能選一樣,我選他  ——蘇矜北 💌

 ❣ 從妳出生我就應該去見妳,我浪費了二十多年  ——周時韞 💌

 

願你們穿在帆布鞋的時候,愛上對的人 💓

在穿高跟鞋的時候嫁給對的人 💍

願你們在穿高跟鞋時嫁給穿帆布鞋遇到的那個人  


[劇中歌曲]

  歌曲都蠻好聽,甜的甜,內心戲的內心戲,呵~




在等我嗎 - Monkey(郭筱瑩)

(網劇《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片頭曲)

曲:張琨、Monkey(郭筱瑩)

 

在等我嗎

等我出現嗎

就像命運被擊中一下

奇怪之前的你都在幹嘛

奇怪所有理智倒下

喜歡我嗎

不敢承認嗎

就像承認後你就認輸了

逞強背後都有脆弱的理由

也是我主動的借口

幸福是靠自己追的

時間是自己放縱的

繩子在手中被牽著

也許有天它就斷了

夢是隨時會醒的

雨會沖動的掉落

心動是意外的結果

寧願愛錯也不想放過 說愛我

 

在等我嗎

等我出現嗎

就像命運被擊中一下

奇怪之前的你都在幹嘛

奇怪所有理智倒下

喜歡我嗎

不敢承認嗎

就像承認後你就認輸了

逞強背後都有脆弱的理由

也是我主動的借口

幸福是靠自己追的

時間是自己放縱的

繩子在手中被牽著

也許有天它就斷了

夢是隨時會醒的

雨會沖動的掉落

心動是意外的結果

寧願愛錯也不想放過

幸福是靠自己追的

時間是自己放縱的

繩子在手中被牽著

也許有天它就斷了

夢是隨時會醒的

雨會沖動的掉落

心動是意外的結果

寧願愛錯也不想放過 說愛我

愛上你(網劇《韞色過濃》片尾曲)

作詞:王媛

作曲:張琨

演唱:于浩

 

 

那天我剛好經過

陽光正閃爍

落在你眼波

你什麼話都沒說

無聲的沉默

是你的溫柔

我曾是沉舟難托

而你是熔岩烈火

將我的荒野點燃成星河輪廓

愛上你的我

似飛蛾撲火

貪戀著執著

像是隨著夏季凋謝的春落

你一笑而過

似形諸筆墨

我只想待在有你的角落

那天我剛好經過

陽光正閃爍

落在你眼波

你什麼話都沒說

無聲的沉默

是你的溫柔

我曾是沉舟難托

而你是熔岩烈火

將我的荒野點燃成星河輪廓

愛上你的我

似飛蛾撲火

貪戀著執著

像是隨著夏季凋謝的春落

你一笑而過

似形諸筆墨

我只想待在有你的角落

執著

像是隨著夏季凋謝的春落

你一笑而過

似形諸筆墨

我只想待在有你的角落





甜蜜的擁抱 - 郭筱瑩

(網劇《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主題曲)

作詞:李智聖霖、Monkey(郭筱瑩)

演唱:Monkey(郭筱瑩)

 

下著雨的街頭

像世界被清洗後

不重要的事全被雨水帶走

搖擺不定的節奏

更清晰以後

再給我多些溫柔和你相擁

不在意流言是是非非

你的笑讓我陶醉

卸下壹切防備

做你的寶貝

不在意結果是否甜美

至少沒有後悔退

時間不會在未來又倒退

 

下著雨的街頭

像世界被清洗後

不重要的事全被雨水帶走

搖擺不定的節奏

更清晰以後

再給我多些溫柔和你相擁

不在意流言是是非非

你的笑讓我陶醉

卸下一切防備

做你的寶貝

不在意結果是否甜美

至少沒有後悔

時間不會在未來又倒退

 

不在意流言是是非非

你的笑讓我陶醉

卸下一切防備

做你的寶貝

不在意結果是否甜美

至少沒有後悔

時間不會在未來又倒退






還愛著你 - 魏瀟逸

(網劇《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主題曲)

作詞:代嶽東、張琨、Monkey(郭筱瑩)

作曲:張琨

 

 

我們多久沒有聯絡

面對缺了氧的自由

快忘了該怎麽生活

感情讓人琢磨不透

來來回回原地逗留

不如勇敢往前走

葉子飄來飄去

等它飄落回原地

那顆熾熱的心

早已占據我所有

 

說你愛我

不想再這樣錯過

陷入無盡的困惑

困在這個最深的旋渦

別離開我

失去你我還無法接受

只想緊緊牽著你的手

黑暗的夜有溫暖陪著我

 

我們多久沒有聯絡

面對缺了氧的自由

快忘了該怎麽生活

感情讓人琢磨不透

來來回回原地逗留

不如勇敢往前走

葉子飄來飄去

等它飄落回原地

那顆熾熱的心

早已占據我所有

 

說你愛我

不想再這樣錯過

陷入無盡的困惑

困在這個最深的旋渦

別離開我

失去你我還無法接受

只想緊緊牽著你的手

黑暗的夜有溫暖陪著我

 

說你愛我

不想再這樣錯過

陷入無盡的困惑

困在這個最深的旋渦

別離開我

失去你我還無法接受

只想緊緊牽著你的手

黑暗的夜有溫暖陪著我

 

只想緊緊牽著你的手

不怕陪你到下個世紀末





怎麽辦 - 陳艷

(網劇《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主題曲)

作曲:張琨

 

 

怎麽辦我突然好想好想見你

想出一百個借口卻還是擔心

會不會沒有回應

怎麽辦我好想給你發個簡訊

打出的字又刪了回去

討厭這小心翼翼

可是我承認自己喜歡上了

你似乎讓我迷失在

你的表情妳的呼吸

你溫柔的陷阱

Oh

你快點主動跟我說一句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喜歡你抱緊你不用再猜疑

 

怎麽辦我突然好想好想見你

想出一百個借口卻還是擔心

會不會沒有回應會不會沒有回應

怎麽辦我好想給你發個簡訊

打出的字又刪了回去

討厭這小心翼翼

可是我承認自己喜歡上了

你似乎讓我迷失在

你的表情妳的呼吸

你溫柔的陷阱

你快點主動跟我說一句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喜歡你抱緊你不用再猜疑

 

 

 

可是我承認自己喜歡上了

你似乎讓我迷失在

你的表情妳的呼吸

你溫柔的陷阱

Oh

你快點主動跟我說一句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喜歡你抱緊你不用再猜疑

快點主動跟我說一句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喜歡你抱緊你不用再猜疑







愛情來臨的時候 - 李若溪

(網劇《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 》主題曲)

作詞:李若溪、張琨、文雯Claire

 

 

心偷偷的著了魔

腦海裏被你占據著

該怎樣呢

是繼續保持沈默

還是勇敢的

別再懦弱了

當愛來臨的時候 oh

緊握住就別放手

想要說

Can't stop loving you

幸運遇見你

Fall in love with me

甜蜜在一起

每分每秒每個瞬間

愛就在彼此心田

有你的每一天

都值得紀念

 

心偷偷的著了魔

腦海裏被你占據著

該怎樣呢

是繼續保持沈默

還是勇敢的

別再懦弱了

當愛來臨的時候 oh

緊握住就別放手

想要說

Can't stop loving you

幸運遇見你

Fall in love with me

甜蜜在一起

每分每秒每個瞬間

愛就在彼此心田

有你的每一天

都值得紀念

 

Can't stop loving you

幸運遇見你

Fall in love with me

甜蜜在壹起

每分每秒每個瞬間

愛就在彼此心田有

你的每一天

都值得紀念

有你的每一天

都值得紀念






還有我 - 金貴晟

(網劇《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插曲)

作詞:代嶽東

作曲:張琨

 

 

曾以為兩個人貼著心

像最遙遠的夢

這幾年被現實熬過了

看影子貼近孤獨

演繹你和我

保持微笑才算成熟

 

越在城市中漂太久

越懂你的沈默

貢獻我肩膀能否為你擋風

喧囂的人群中

壹起對抗寂寞

我願牽著你永遠不放手

哪怕風在刮雨在下

也陪在你身旁不會走

當你孤單了受傷了

難過了流淚了還有我

在雨後的天空

送你一道彩虹

要更快樂請你答應我

哪怕風在刮雨在下

也陪在你身旁不會走

當孤單了受傷了

難過了流淚了還有我

有人在你背後願默默守候

誰也偷不走是你的笑容

 

越在城市中漂太久

越懂你的沈默

貢獻我肩膀能否為你擋風

喧囂的人群中

壹起對抗寂寞

我願牽著你永遠不放手

哪怕風在刮雨在下

也陪在你身旁不會走

當你孤單了受傷了

難過了流淚了還有我

在雨後的天空

送你一道彩虹

要更快樂請你答應我

哪怕風在刮雨在下

也陪在你身旁不會走

當孤單了受傷了

難過了流淚了還有我

有人在你背後願默默守候

誰也偷不走是你的笑容

誰也偷不走是你的笑容



收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ESz7yFrjI&list=PLn7ueQx7cc2xJ1fbXdA2h7SChVO8xxqGF

闖入我的世界 - 陳艷

(網劇《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插曲)

制作人:張琨、Monkey(郭筱瑩)

吉他、弦樂

突然闖入我世界

還沒來得及相見

風中花也開滿了天

鳥兒也回來冒險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已經準備好去迎接

路上的情侶笑著聊聊天

我也想和你到永遠

哦你的出現

打破沈睡世界

就像天邊劃過的印記

不管這世界有多少

未知的危險

有你在身邊我無畏一切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已經準備好去迎接

路上的情侶笑著聊聊天

我也想和你到永遠

哦你的出現

打破沈睡世界

就像天邊劃過的印記

不管這世界有多少

未知的危險

有你在身邊我無畏一切

哦你的出現

打破沈睡世界

就像天邊劃過的印記

不管這世界有多少

未知的危險

有你在身邊我無畏一切

有你在身邊我無畏一切

能不能 - 金貴晟

(網劇 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 插曲)

作詞:李智聖霖

制作人:張琨、Monkey(郭筱瑩)

閉上眼你溫柔的視線

不經意撥動我心弦

靠近點讓猜疑變實現

擁你入我懷裏

為你趕走嘆息

為你遮風擋雨

為你堅定不移

怎會讓你出現寂寞表情

為你奮不顧身

也在所不惜

與世界為敵也要守護你

能不能讓我融入你的心

用沈默代替語言

這世界太過紛擾擁擠

我卻只想讓你獨自占據

為你形影不離

為你譜寫詩集

怎會讓你不安感到委屈

為你全心全意

只因為愛你

守護你是我一生的意義

為你遮風擋雨

為你堅定不移

怎會讓你出現寂寞表情

為你奮不顧身

也在所不惜

與世界為敵也要守護你

我的愛會在你身邊

守護到永遠




[對白摘錄]我的安全,以後由你來保護...

  用心就能得到回應,投其所好。

  生活中的嚴謹和規律很重要,但有時候,情感更重要。

  人的一生心臟跳多少下,好的就珍藏起來,壞的就扔掉。

  你錯,就得認錯,難不成等人氣消了回來找你?

  原來我的世界,早已春暖花開。

  傻瓜,讓妳幸福,是我的責任。


[觀後感想]《韞色過濃》是和女兒一起追的劇,呵~,浪漫都市愛情劇,男主角周時韞,內斂高冷、溫柔體貼,醫術精湛的外科醫生,女主角蘇矜北,甜美自戀、善解人意,出道多年的偶像女演員,男女主角從小就被各自的母親,情同閨蜜,而訂下娃娃親,卻在第一次訂婚宴各自放對方鴿子,身為女演員的蘇矜北,一向只有她放男人鴿子,沒有男人可以放她鴿,暗自決定一定要讓周時韞愛上自己再甩掉,結果卻是自己越來越愛的愛上高冷內斂周時韞,因為男主角的溫柔體貼只為伊(一)人,為她而來的情愛,專屬於她一人的愛,是他付出全部完整的愛,女主角雖身在演藝圈,花邊緋聞從沒少過,但卻自律的母胎單身,男主角雖不乏異性示好,也選擇寧缺勿濫,一個母胎單身和一個寧缺勿濫,初戀純愛的唯一男女主,旗鼓相當,一樣潔身自愛,果然還是純愛專一,從來只有一心一意的愛情值得歌頌,唯一真愛最感動人心的初心,而女主的善良,面對招黑謠言,依然規勸的給予一直認真努力的人卻一時誤入歧途一次機會,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誰說醫生就看透生死了,面對至親生離死別,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誰也無法預知意外,而陪伴在當下,多陪陪你在乎的人,相愛的倆人更需要彼此陪伴。

早就心動了 

作詞 : 郭棟楠

作曲 : 郭棟楠/陳禹

張予曦:

你的眼睛 像一汪湖泊

風輕輕地吹著 是你笑了

丁禹兮:

我想妳了 坦白地說了

從出生那天 就在等著

妳陪著我的每一個時刻

我從未羨慕任何

請允許我守護在妳左右 

張予曦:

等你等了太久

早知道你心動了

還在啰啰嗦嗦什麼

一回頭就能看見我

丁禹兮:

好多的話我都不會說

好多的事我都能做

只要妳說一句跟我走

就牽妳的手 答應只為妳而心動 

丁禹兮:

心跳停格 我不知為何

思念很折磨 緊急聯絡

妳陪著我的每一個時刻

我從未羨慕任何

請允許我守護在妳左右

張予曦:

等你等了太久

早知道你心動了

還在啰啰嗦嗦什麼

一回頭就能看見我

丁禹兮:

好多的話我都不會說

好多的事想為妳做

只要妳說一句跟我走

就牽妳的手 答應只為妳而心動

 

張予曦:

等你等了太久

早知道你心動了

還在啰啰嗦嗦什麼

壹回頭就能看見我

合唱:

好多的話我都不會說

好多的事想為你做

只要你說一句跟我走

就牽你的手 答應只為你而心動 

丁禹兮:

答應陪妳很久很久

   溝通,彼此磨合,

   瞭解,培育契合,

   相愛,纏綿結合,

   真愛,結合唯一。

    

台長: 月泱
人氣(1,841)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劇觀 |
此分類下一篇:《天行九歌》
此分類上一篇:狂賭之淵 電影版

陳跡
丁禹兮的眼神很寵溺~~~
他的陳芊芊也很好看~~~
2020-07-10 21:38:50
版主回應
嗯,男主角真的電眼男友力爆棚,^^,謝謝陳跡作者的分享推薦,有空會看。^^
2020-07-10 22:18:26
(悄悄話)
2020-07-12 09:03: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