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4 12:22:4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要突破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輔導組長! 聊完之後心情有平復一些。我知道,現在可以真正放下我的負面情緒了。最近身旁有好多女生為情所困,大家因果業力一起轉出嗎?


很慶幸的,藉由不斷的自省懺悔覺知和溝通,藉由被輔導跟輔導別人,我知道在這次事件中我成長了!

在輔導的過程中,我看見了我自己,在被負面情緒淹沒下的自己,是多麼的歇斯底里,因為妞妞就像是我的一面鏡子,反射出那時被傷心難過生氣痛心侵蝕了的我,無法自拔...




他說:只要問一句,你能不能讓我放心?就可以了!
其他都不是我的事了。只要好好互相護持,當個值得被疼愛的人就不需要害怕。

越在意越綑綁只會越拉扯,自己的執著會把對方越推越遠,彼此溝通的空間就會來越小。自己的執著,也會束縛了對方。

仔細想想:我要這樣嗎?當然不要!!



師兄說:要往外看,視野放大,多去利益眾生。不要一直往內看到自己。跟遙長的靈性比起來,自己其實是很渺小的!

只要靜下心想想,其實都是小事,沒有感情時自在,有感情的時候,一定全力以赴!但不是二十四小時都黏在一起。

很多女性都是被感情障礙而斷了修行這條路,我千萬不要被感情障礙住了!但絕對不是放棄不談感情;而是要有"智慧"的談。

一定要繼續突破上去!不然這些業力糾葛會不斷重演,這就是個人定調的感情命運軌道。我,願意一直走在眾生的軌道上嗎?




我們都是用眾生的角度在看事情。
為何要懂佛理? 這樣我們可以瞭解真正生命真實義,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和處理事情。提升自己的靈性位階,把格局放大! 才能真正的跳脫定調的命運定調軌道~


只有 師父可以幫我們! 所以要試著把自己全然交付~


我們人,要的不一定是對我們最好的;而 師父給予我們的不一定是我們要的,但是,一定是最好的!!!


不須懷疑,不需要在意,在意沒有意義。要學習自在!!不該自己的強求不來~

其實 師父早就把我們的路鋪好了,只是還是會讓我們知道原本自己定調的軌道,走過了一段,才知道要更加全力以赴,跳脫軌道!




有 師父當靠山,何懼之有?
發願:我要無畏,行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台長: 紅綠兔兔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暖真太陽:) |
此分類上一篇:負面兔兔一邊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