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9 14:02:1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負面兔兔一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昨天是因為輔導,所以一下子負面意識兔可怕的碰出來!!!


生活沒重心是一個,我之前也是這樣子好一段時間了...

感謝北鼻昨天很有耐心,很溫柔的點醒我,我都有聽進去。

看著 師父的法照也覺得很懺悔,負面意識真的太可怕了!

你說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我真的很感動;

你說 師父要開始轉動我們的生活了,謝謝你提醒我~




經過了昨天,今天我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

今天起床,試著自己騎車到火車站,

問了志光跟高點,包括課程跟價錢,也拿了一些資料~

買了中午和換了全家美式咖啡,回來備課,打網誌,

待會要去教導會~



感覺今天很充實!原來我真的是因為沒有生活的重心~

我們要開始加油囉!!!

北鼻~我真的很感謝你!!!

也感恩 師父!!!




台長: 紅綠兔兔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暖真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定要突破上去!
此分類上一篇:散播感動散播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