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18:20:37|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終究不只是來滿足一生中生老病死的,那麼,人究竟為何而來?


到現在有些似懂非懂的我,還在努力學習。

開啟了一些智慧的我,當朋友問我為何跟EX分手,我總是能夠很定的跟他們說:

因為我對感情不執著了!因為我看得清,看得明那段感情終究會是這樣的結果,

所以我們分開了。

而現在呢?業力是多麼的可怕,它無時無刻都在引爆,每當負面意識一來,我就淪陷了..

究竟,我是否真的對感情看得清也不執著了呢?









沒有。









感情,一直是我很大的障礙,從高中到現在,一旦陷入一段感情中,好像患得患失和不安全感就是我的命運定調軌道。

我很努力地想要擺脫!但是我懂,靠自己的力量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即使這樣,我還是一個人很努力地催眠自己:擺脫那個大大的枷鎖吧!But still in vain...

即使我明白清楚知道誰可以幫我,但是我沒有全然,因為我依然害怕。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障礙,卻總是左閃右閃的一再逃避,最終這個障礙,會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當身心俱疲,只要再一點點,便會倒地不起。

我不想要這樣,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只要全全然然的交給 師父!
















台長: 紅綠兔兔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紅綠兔兔
北鼻棒棒 我愛你 趕快一起突破開大悟!
2013-01-15 22:3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