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4:06: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紅兔兔感冒了,


有感受到綠兔兔用心地照顧。

昨天我們一起出去吃早上,然後你載我去看醫生,

但是半路上,我才想起我沒帶健保卡--

雖然我很任性,但你還是耐著性子載我回我家拿。

你陪我等看診,我覺得很感動,謝謝你的陪伴。

中午一起買了午餐回你家吃,吃飽吃完藥就開始昏睡~

你也很貼心地說那你出門買口罩跟配你的隱眼。



我覺得,

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需要磨合的,而在磨合的過程中,會有衝突或是不愉快,

因為這跟我過去的經驗太類似,而過去最終都是劃下句點。

所以這讓我對於感情有所恐懼,但又總是很快陷入一段感情中,也許就是這樣吧?

成了我感情定調的命運軌道!



那天北鼻跟我說了很多:

我一個人在新竹火車站等車,看著你打的訊息,哭了...

我是真心愛你.也不希望浪費你的青春年華。
我真心全意的對待你,
以前我們都很有信心,可以一起提升一起開創美好的未來!
我們的愛,到底有多堅定?
我希望你可以因為看到我的努力,進而知道我愛你的那顆心,而不要去胡思亂想。
我努力除了為了我自己,也是為了你!
我希望更健康,因為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疼我的老婆;
我希望順利畢業,當兵時考上律師,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因為我想要有穩定的薪水讓老婆當貴婦;
我希望,從把自己做好開始,讓我們的未來是美好有前途的!
只要兩個人的愛情是堅定的,哪有什麼跨不過去的障礙!!!
怕就怕先被自己的心魔打敗了。
我從來都不覺得年齡是一個問題,
當你確定你走的是一條正確的道路時,又怎會因旁人的流言緋語而受到影響,
希望北鼻可以多看看我,不要管其他人。如果我讓你失望了,那是我的錯,但千萬不要因為別人而受到影響。


我突然發現,沒錯!那句話:我們的愛,到底有多堅定?

我問我自己,面對我們的愛情,我究竟有多堅定???

當我猶豫時,我慌了...為什麼我說不出來?因為我的心還不夠定,還沒定在 師父的中道上。

總是愛胡思亂想,定不下來的射手座,讓我在感情路上走得很辛苦,

讓我不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感謝北鼻的包容,我也會跟你一起努力:)



台長: 紅綠兔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緣分,從木瓜妹開始... |
此分類下一篇:130620 定情對錶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很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