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0 14:12: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最愛的北鼻

12/27我帶新朋友參加分享會,雖然這是在台南的第一次,

過程也有些狀況外,但最後還是順利圓滿了:)

主談時,聽師兄的真心分享,有幾度都覺得熱淚盈眶好感動,

他們聊到從小到大家庭都不是很圓滿,也都很辛苦;回頭想想自己,其實真的很幸福,

應該要好好珍惜,我也跟哥哥一樣,好希望爸媽也能被保護得好好的。 


 到樓下也和新朋友聊了一會,感恩他心門開,願意跟我分享分享會中的體悟和所見

真的很殊聖不可思議!!!

心中滿滿的感恩和讚嘆,那種法喜一直在心頭久久不去:)

I was so excited that I cannot fall asleep!!! 

(而你是 ---->

 

剛剛又把你寫給我的聖誕卡拿出來看,你說小情小愛真的沒有太大的意義,我會好好思考這句話。

其實我最近也有強烈感受到幫助親朋好友的喜悅,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能夠拿著人生中最珍貴的寶箱去合親人朋友的鑰匙,讓他們收下人生中最大的禮物,是多麼令人激動不已的一件事

這種感覺不太像是以前單純幫助別人的那種快樂,現在的喜悅是發自內心深處,發自於一種不捨、慈悲 的情感,

需要更多的智慧的一種感覺

很不一樣,很有意義!



感謝有 祂,讓我遇見你!感謝你總是鼓勵我行出去,

我們一起努力向前進:)

台長: 紅綠兔兔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暖真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散播感動散播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