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3:41: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菩薩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菩薩的眼淚』
我不懂?

心輪開花了
開的很荗密很漂亮
一直開一直開
是一種很熟悉卻叫不出花名的花
畫面很像張韶涵『夢裡花』MV裡白色花朵盛開的那幅景象
聲音說:樹要長得健康、花要開得美麗,根要紮得夠深,養分要吸足…(頭暈暈的狀態讓我無法清楚陳述)

在教堂的背景裡
穿著一身純白裙裝的溫柔女生手裡抱著嬰兒向我走來(原來是聖母瑪麗亞)
一路往我的心合而為一

藍色、綠色交錯構成的寧靜海底世界
兩、三個著潛水裝的人在裡頭悠游
而我-以旁觀者的眼睛看著、感受著那個我從來沒接觸過的世界

一根自空中飄落,散散的淡白色光芒的羽毛

身體元氣依然虛弱中,冥想沒多久,又快沈沈睡去,只好立即叫醒自己,趁自己還記得時,快點記錄下來…

台長: 薩愛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冥想 |
此分類下一篇:火焰冥想!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冥想內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