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8:08:5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情人節

從情人節一直哭到隔天

原因倒不是情人做了什麼事惹我不開心

因為他人沒放假也不在我身旁

只能說工作上累積的疲累到那一天整個爆炸了

好久沒這樣累到想哭了…

那天提早回到家

一個躺在床上想著自己要的是什麼?

怎麼會開始讓自己這麼累也開始覺得不開心

重視生活品質的我不見了

生活裡只剩工作 工作 工作,腦子裡想的都是和工作有關的事,連上瑜珈課都不能倖免

每天回到家平均都過了十點

累攤了,什麼都不想做,連珠媽要我做個家事都會不耐煩

和男朋友講電話也會亂發脾氣

這~~~不是我要的,卻是我選的!卻無法克制自己的壞脾氣,反任它恣意漫延

傷害我深愛的家人

雖然他們不覺得我這樣很壞,但我卻討厭這樣的自己

覺得悠哉地散步在路上、滿足抬頭望星空的閒散時間怎麼離我好遙遠

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卻讓我覺得好久 好遠

七月就提醒自己要調適一下工作和生活的時間分配

到八月卻愈來愈緊湊!!

一個人的情人節  害我哭得淅瀝嘩啦!

 

台長: 薩愛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