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7:48: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
早上很早便醒來,
看了一會兒『踏上心靈幽徑』,
想練習書中的冥想法,
也想面對自己的害怕,
全然不同的經驗…
很特別,
在一片光亮的白色光束中,
一個溫柔的聲音,
柔柔地告訴我,
要我從三把鑰匙中選取其中一把,
要我別害怕,
我選了,
她要我開啟面前的其中一個門,
我也開了,
聽到淙淙的流水聲,
沒有影象,就只有不止息的流水聲,
和一片黑暗,
但我還是無法克服自己的恐懼…
還是會害怕即將看到的影象,
我抗拒、我不願面對,
我選擇醒來…
我想…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對於我而言~~


台長: 薩愛努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冥想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冥想內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