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23:46:4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和家人一起出門去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墾丁之旅很突然,原因是老爸說他很累想放去墾丁渡個小假

按慣例,我又是前兩天才被知會

然後…全家就出門了

這次最不一樣的就是

旺爸因為年紀大了,珠媽不讓他再開遠途,怕勞累也怕危險

所以就坐高鐵再搭計程車到墾丁

遇上一個很古意的司機,所以也不好意思再殺價,因為,個人覺得他開的價格真的很合理

昨天請他載我們到墾丁,今天也請他載我們到想去的景點玩,車錢+導覽只收我們4400,心裡就覺得他的錢賺得好辛苦,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中午老爸請他和我一道吃午餐,人也是默默地走在我們後頭,一路上話不多,但就是覺得他人很好,只是沈默了點,所以,我都嘛偷偷觀察他,看著他再看看老爸和老媽,真的覺得賺錢養家很辛苦,年輕時拚了命想賺錢、存錢,老了,體力不如從前,玩一下下就容易覺得累,人 ,真的很矛盾,這時也會覺得自己很笨,沒辦法賺錢分擔他們的辛苦,看著老爸背都駝了,就會想哭。

古意司機,開車很可怕,回程在高速公路追撞前面的車,後來要做下交流道做筆錄,他怕擔誤我們趕不上高鐵,就說要攔車讓我們坐去,還說他要付,怎麼可能讓他付呢,老爸、老媽直說不必了,我們就轉搭另 一輛小黃走了,我很欣賞爸媽這一點,待人很善良,尤其是老媽,刀子嘴豆腐心,是個很善良的人,常常在她能力所及的範圍裡幫助很多人,我很開心有這樣的媽媽,至於司機大哥則是希望他之後可以順順利利的,即使沒有賺很多錢,也能過開心的日子。

台長: 薩愛努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