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19:26:4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了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出走似乎都需要個理由似的

找尋 逃避 放鬆…

我呢~

來到這裡

認真想了一想  看了又看

我還真的是缺點多多

要是今天身上僅有的東西不多

卻還是要我分享出去

那應該是不可能的

所以

這輩子當不了德蕾莎修女這類的偉人

因為看到了自己的自私自利

所以

出走

對我而言應該是來看看不同世界的人

看能不能喚醒藏的很深很深的善根和良知

長愈大 就愈冷漠 對周遭的事情也愈漠不關心

也不太理會別人的眼光和想法

是怎麼回事啊我

活得愈我行我素了~~~

唉呀呀~~~~~~~~~~~~~~~~~~~~~~~~~~~~~

台長: 薩愛努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