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09:04: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焰冥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晨沐浴在陽光中
做了個豊盛滿滿的冥想
實驗上次的突發其想
將大天使卡和女神卡混在一起然後抽牌冥想
一樣是五張
但是排列方式不是上次的五芒星樣
第一張抽到了『維絲塔』
發現自己對這張牌有說不上來的排斥感
卻又常常抽到她
今天決定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著卡、翻著書,想找出一絲絲蛛絲螞跡
看著看著,常打到「科南」的那道閃電打到我這來了
沒想到Vesta是一位火之女神,她的神廟中燃燒著永不熄滅的聖火…
接著陸續抽的牌卡也都和火有關
真的有點嚇到了!

冥想時隱約覺得頭又開始隱隱作痛,並有加劇的趨勢
原來是印記還沒完全却除
就在兩邊的太陽穴
覺得最近的自己堅強的不像話
就試著用念力想將它消除
疼痛真的有減輕
但除掉了沒就真的莫宰羊了
然後延續昨日的火焰冥想
將火焰擴大至全身
祈請天使、拉拉和觀音及五張卡上的天使和女神協助我
將舊有的垃圾、阻擾物通通燃燒殆盡
然後清出一個空間
讓Sa 'El Nu和小綠龍住進去
真-的-很-神-奇-呀!
覺得體內真的清出一個球型清淨的空間
呵…

其實每次抽牌常抽到的真的就是那幾張
後來慢慢的也會留在腦海裡
當遇到事情需要求助
牌卡的畫面就會突然浮現在腦海中
知道它是要告訴我該怎麼做!
忘了是聲音的教導還是自己想這麼做
想將牌全部內化
這樣日後即使沒有牌卡帶在身邊
它還是與我隨形,隨時為我解惑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像庫洛魔法使喔!

台長: 薩愛努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冥想 |
此分類下一篇:冥想
此分類上一篇:『菩薩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