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3:36: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很想誇誇薩愛努的好朋友們!
因為啊!
心裡真的覺得有你們真好
但是彆扭的我常常只能將對你們的感動深藏在心中自己品嚐
當面說出來,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說出來,又會覺得你們是這麼的好這麼的棒,
應該讓你們知道自己有多麼令薩愛努讚嘆才是!
因此…我決定寫出來
呵…
順序和Sa ’El Nu喜愛程度無關,純粹是想到就寫

小綠:個性超超Nice,溫柔貼心對朋友又大方,說話輕輕柔柔的,隨和卻不失主見,予人的感覺就像一股舒服的午後微風,和妳在一起,即使不說話都很舒服和自在!難怪假日行程總是滿滿的,因為朋友們都看見你的好,捨不得不找妳一起出去玩!

小甫:重朋友講義氣,說像俠客又不全然,因為你的心思很細膩,每每聚會時都會用心去關注每個人,看大家是否開心樂在其中,有時要圓圓場,說出來的話總是會讓我在心裡為你微笑加分!那晚的酒會看見了你的另一項優點喔,擔心惠萍騎車回家不安全,再三的叮嚀和想備案送我們回家,或是怕酒量不好的我會喝掛,頻頻阻止我,這些舉動很令人窩心,想一想,你就是這麼樣體貼的一個人啊!但是啊!那晚我超想喝的啦!所以!拜託拜託,下次別阻止我了!

大剛:怎麼說對你的感覺呢!就是安心吧!一直以來和你就是無話不談,開心不開心常常第一個想到你,和你說話令人安心和放心,可以全數傾吐不必修飾,完完全全的放鬆,可以稱的上是我異性朋友中的一枚紅粉知己!

周阿Mei:在我難過的時候是扶持我的力量泉源,妳的話總是一針見血,直直打入我的心坎,記得我老是說妳看起柔柔弱弱,像是溫室裡的花朵,需要被人好好呵護,殊不知,妳比誰都堅強,下定決心必執行到底的那股毅力常令我自嘆弗如,外表溫柔美麗,內心堅強有個性,善良又單純,在妳身上,我看見了好多好多美麗的元素,組合成這樣的一個妳,很開心能擁有妳這樣的好朋友!

大餅:高中時期最麻吉的好姐妹,近來到是失聯了!呵!和妳的緣分卻不會隨著疏於聯絡而走遠,久久打一次電話和對方聊聊,總是欲罷不能,絲毫沒有因距離而生的生疏感,只想把一年分發生的大小事都一吐為快,總是講到電話發燙。記得以前妳總是以大姐的樣態保護我,兩人一起做些瘋狂的事,每天打打鬧鬧,日子過的開心又愜意,那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和妳的一切都仍封存在我心深處!

林佳鴻:雖然常常兇你、罵你,但在分手的這段期間,你的安慰為我帶來很大的療傷作用,謝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溫柔和體貼,以及那分為他人著想善良柔軟的心!

寫到這兒,我的手痠了,呵…因為想好好的寫下我對你們這群寶貝朋友的心情,今日沒寫到的朋友們,不是我忘了你們喔!那是因為我還沒想到該如何表達你們在我心中的美麗,日後我會陸續寫下在我心目中所看見的美麗的你們!

願我的朋友都能幸福快樂,開心地做自己,單純地享受人生…

台長: 薩愛努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