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03:25: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騙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始終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自己保護自己~!

自己懂ㄉ照顧自己~!

不必任何人ㄉ麻煩~ 我是傻瓜呀~! 一直都很傻~

為什麼人要那麼ㄉ傻~! 前一篇ㄉ文章 二十八天前打ㄉ文章~!

在屏東無憂無慮時打ㄉ文章~! 一切只不過是謊言~!

一切只不過是欺騙~! 不怪任何人~! 這樣說~只不過自我安慰點~!

從頭到尾只不過是一場夢~! 像某ㄍ正咩說滴~!

"如果不相信人類何必傷心 難過 何必對我哭訴 如果不相信自己
何必那麼沮喪~! 一切只不過是妤這大白痴害怕 就一ㄍ字怕
但好家在妤會怕 ㄝ許表面ㄉ妤可以裝ㄉ若無其事ㄉ樣子
總是對著大家說 哭一哭就沒事嚕~ 是真ㄉ沒事嗎??
總是說喜歡一ㄍ人走 一ㄍ人哭 一ㄍ人笑 一ㄍ人和寂寞想處
那些場面話說出來會好一點就說吧~! 如果墮落ㄉ生活妤會開心
那就去做吧~! 去做自己喜歡ㄉ事 去做讓自己不會一直想一直想
讓自己忙忙忙ㄉ事 不能忘就記得呀~ 不好嗎?? 說忘就忘 有那麼簡單才怪 "

大正咩ㄉ話我好安慰~! 打從心裡ㄉ不討厭笨蛋 打從心裡ㄉ感恩笨蛋
這樣子我才可以堅強 才可以獨立 才可以自己保護自己就夠嚕~!
打從心裡ㄉ祝福~打從心裡祝笨蛋Sweet Happy Smile

只要是人類就是會騙~!!!好家在我不是人類~! 是ㄓ妤~~~~~

哈~!這樣說~我會Happy點~!不管以後說ㄌ什麼~別拆穿我ㄉ謊言~

不管以後我怎麼罵男人罵人類  別對我說出是真ㄉ嗎??

妤ㄉ心是這樣想嗎???

我是誰~是妤a~厲害ㄉ勒~!

台長: ★哈﹋妤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