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02:04: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少人知道我這裡ㄉ文章~!

無名網製開嚕~!

卻一點都沒辦法打出是我在打ㄉ文章字眼~!

在這不管誰知道~只有這裡能打出自我~!

我很幸福~是該幸福~是該開心~!

可是......

為什麼會有一種Feel~!

說不出來ㄉFell~!

不是說相信就好~!

我還在怕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懂~!

真ㄉ快不懂我是誰嚕~!

真ㄉ~真ㄉ~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ㄉ出現~!

我很開心~因為你ㄉ出現~!

我要幸福~我要開心~

別再亂想~別再當李玖哲~!

加油~對自己說~!

我會過ㄉ很好~! ^^

台長: ★哈﹋妤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