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05:29: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相信人類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人很厲害~!

認識他不到二十四小時~! 沒見過面~!

他卻把我心裡最深最深ㄉ.......

她好奇怪~!


第一ㄍ對我說出這些話~!

還~~~~~不熟 沒見過面!!!

我~知道不該被騙~!

我不會滴~!

相信???哈~!

姐姐ㄉ弟弟???

值得相信嗎??





擬新種似乎有遺憾還是空洞
小凱: 很可望什麼
小凱: 但是我感覺不到是家人還是什麼
小凱: 感覺你沒談過戀愛
小凱: 感覺好像
小凱: 你都看到別人受傷一面
小凱: 所擬不可忘情
小凱: 不渴望愛情
小凱: 你很多率
小凱: 想這個想那個
小凱: 所以疑慮拒絕
小凱: 一律
小凱: 你也號項有一種想法
小凱: 你寧月自己吃苦
小凱: 也不要某人受到委屈
小凱: 這是我受到的
小凱: 但是對方是誰我不得而知
小凱: 畢竟我不知道
小凱: 你好像
小凱: 受好多好多委屈
小凱: 都自己扛
小凱: 擠已經快喘不過氣
小凱: 還是死命撐起來
小凱: 似乎也在期待什麼
小凱: 但我就不到
小凱: 不知道
小凱: 是嗎?

台長: ★哈﹋妤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