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2:04:05|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永遠都是和王子在一起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隨便打滴文章~


在一ㄍ城市裡
住著一位公主

公主滴名稱叫
~伊莉特~


伊莉特身在有錢有地位ㄉ地方
從小就有粉多人追滴伊莉特
但追伊莉特ㄉ都是有財富地位ㄉ王子
伊莉特卻一點都不喜歡與他一樣地位ㄉ王子

有天伊莉特ㄉ父親
將伊莉特許配給華爾藍

華爾藍是位有才華又有地位ㄉ王子
粉多小女孩都是他心目中ㄉ第一位

可惜伊莉特一點都不開心
將自己鎖在房間裡
不吃不喝

有一天伊莉特突然想要從窗戶跳出去
一跳!!
被一位穿著一點都不像有地位ㄉ人給抱住嚕~

就在此客
伊莉特被他那雙迷濛ㄉ眼睛給吸住ㄌ
伊莉特心想:他就是我心目中ㄉ王子

可惜那位男子將伊莉特放下後
不吭聲ㄉ就跑走ㄌ

伊莉特拼命ㄉ追呀追呀追
伊莉特突然停ㄌ下來
發現他自己已經迷路ㄌ

伊莉特走著走著發現ㄌ那位男子
將那位男子抓住
問他:你為什麼要跑
男子微笑ㄉ跟他說:你怎麼追我追來這裡ㄌ
伊莉特不解ㄉ問:什麼意思ㄚ??
男子沒回他
伊莉特又問:不管嚕~你可以先跟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嗎?
男子回答:我...我叫度滋藍(停ㄌ一會兒)
男子又說:你是位公主吧!?
伊莉特回答他:沒錯 但是我想跟你說 我喜歡你 你是我第一ㄍ親眼看到跟我身份不一樣ㄉ人
度滋藍:跟你身份不一樣??喔~你是伊莉特公主吧!!
伊莉特臉上出現ㄌ滿頭疑問
度滋藍:你這種任性又愛鬧脾氣古怪ㄉ人誰不知道ㄚ!!
伊莉特臉上反而開心ㄌ起來
伊莉特說:你是第一ㄍ這樣說我ㄉ人ㄝ 每次跟我聊天ㄉ男生都會說伊莉特你好美你好有氣質唷~ 跟你再一起一定是前是修來ㄉ福
度滋藍笑著說:這些話都是騙你ㄉ吧!!哈哈哈~
伊莉特一點都不生氣
反而還粉開心


度滋藍說要帶伊莉特回家
但度滋藍說:回家前你先跟我來ㄍ地方
伊莉特點ㄌ頭

度滋藍帶伊莉特來到ㄌ又黑又暗ㄉ地方
叫伊莉特眼睛閉起來
度滋藍說:我叫你張開你才能張開唷~決對不能偷看
伊莉特點著頭說:好~我不會偷看ㄉ辣!!
度滋藍叫伊莉特張開眼ㄉ那一剎那
度滋藍吻ㄌ伊莉特
之後度滋藍將送給伊莉特一樣東ㄒ
伊莉特看ㄌ看ㄌ
全部都是伊莉特自己
這些都是度滋藍所畫ㄉ
伊莉特開心ㄉ將自己懷送度滋藍

度滋藍帶伊莉特回到家門口時
伊莉特說:我們什麼時候還能見面
度滋藍回答他:那就要看你自己囉~
伊莉特不解ㄉ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度滋藍突然很嚴肅ㄉ看著伊莉特說:
我並不叫度滋藍 其實我就是華爾藍 但是我ㄝ真ㄉ喜歡你粉久ㄌ 每天都會在你房間窗戶外 拿著高高ㄉ梯子坐在梯子上畫你每天ㄉ樣子 你每天都有不一樣ㄉ表情 有開心ㄉㄝ有不開心ㄉ 但是 不管你怎麼樣我都喜歡你 我發現你ㄉ可愛 你ㄉ想法 反正我久是很喜歡你
伊莉特很冷靜ㄉ說:那你是位王子 為什麼你會穿成這樣子
度滋藍說:因為我每天都要爬梯子 會弄髒ㄌ衣服 再說又不是王子就一定要穿ㄉ正正式式ㄉ 偶爾感受平民ㄉ生活ㄚ!!
伊莉特開心ㄉ說:為什麼現實和心理想ㄉ就是不一樣 可是 我還是好喜歡你 華爾藍 我們在一起吧!!














打ㄌ那麼長ㄉ文章
其實只有一ㄍ原理
公主永遠是跟王子在一起ㄉ
反過來就是在說
豬八妹永遠只能跟豬八戒在一起
永遠別想賴蛤蟆想吃天鵝肉
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世界上有幾ㄍ
豬八妹是跟王子在一起ㄉ
但是
世界上就有很多
公主和豬八戒在一起
不然青蛙為什麼會變王子
還不是公主吻ㄌ青蛙
青蛙才變王子ㄉ
愛情上永遠都是男子較吃香
很少有人會對著男生說:你少吃一點辣!!小心將來沒有人追
這種話都是對女生說ㄉ比較多很多吧!!
ㄝ很少女生都是以外貌來取人ㄉ
還不是男生較多粉多
女生一喜歡上ㄉ男生
就會覺得他是王子嚕~
可惜男生都從外貌來取人滴!!



台長: ★哈﹋妤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龍,姐 〞
可是我也是外貿協會的耶!
哈哈,我不喜歡豬八戒= ="

妳在暗示妳是豬八妹嘛?(冏)
妳很正拉,真的!

哈哈哈哈哈~~~(倒地)
2006-11-04 14:36:21
版主回應
你真ㄉ粉白目唷~
超想打你ㄉ辣!!
2006-11-04 15:0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