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1:40:5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十二號~! 生ㄖ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有ㄌ電腦~~~~~~~

如果世上沒ㄌ電腦~~~~~~

在遠距離ㄉ人們~~~~~~~

是否真ㄉ就得用寫信ㄉ方式來表達對方想說ㄉ話~!

 

 

 

 

 

 

 

對不起~妹妹~!

連張卡片都沒有~!

 

 

 

 


 

 

 

 

 

 


今天是可愛正咩~~~~~~~~蓉咩ㄉ生ㄖ唷~~~~~~~~~

從娃咩變蓉咩~!

不管是什麼咩~!

都是個大正咩啦~~~~~~ ^^

 

 

 

是十四歲嗎?????還是十五歲????

不管是十四~十五~~~~

真ㄉ還只是個小孩子~!

只不過十四~十五歲ㄉ小孩~~~~

是不曉得自己很小滴~!

我ㄝ十四~十五歲過~!  呵呵~!

看你生ㄖ又長ㄌㄧ歲~!

我又老ㄌ一歲~~~~~~嗚嗚~!

 

妹妹~今年有吃到蛋糕嗎?????

生ㄖ過ㄉ好嗎???????

想起去年ㄉ今天就好笑~!

可惜~~~~~~~~~沒吃到蛋糕~! 嗚~~~~~~~~~~~比你還難過~!   呵~!

今年過ㄉ開心嗎?????

還記得去年ㄉ今天~~~~~

姐姐等你放學~~~

我們兩個獨自一起去淡水逛~玩~!

還記得你同學送你ㄉ禮物~~~~

有鏈子~和某ㄍ送你娃娃ㄉ人物~!  嘻嘻~!

姐姐~今年沒辦法幫你過嚕~!

只能一通電話短短ㄉ祝福~!

希望你可以過的Happy點~!

多愛自己一點~!

好嗎????????

世上有很多人關心你滴~!

在某ㄍ角落~在遠方~~~~

只是不被你發現而已~!

有些關心你ㄉ人或許是你不喜歡ㄉ人~~~~

或許是跟你沒什麼交集ㄉ人~~~

ㄝ或許像姐姐一樣~~~~

不能常聯絡ㄉ人~~~~~

但這些人都是愛你滴~!  ^^

別因為不常連絡就討厭姐姐或忘記姐姐勒~!

我可是會怕你討厭我a~!

你會不會覺得我都不常跟你聯絡就是不理你啦????

姐姐~~~~不管在哪裡~~~~

真ㄉ還是很喜歡你這ㄍ可愛又正ㄉ妹妹唷~~~~~~~!!!!!!!!

你是我第一ㄍ乾妹妹~~~~

怎麼會忘ㄌ你呢~~~~

別討厭我a~!   ^^

在這~不祝你生ㄖ快樂~~~~~~~~

因為要你天天都Happy~!   ^^

 

 

 

                                                                

.

 

 

 

                                                                                     很想你的姐姐~!  ^^

台長: ★哈﹋妤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