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03:34:5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要離開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傻好白痴好單蠢 單純又愚蠢ㄉ妤~ 曾經妤ㄉ照片笑ㄉ好自然好真~!

 

好像無憂無率ㄉ白目妤~為什麼短短ㄉ兩年多妤變ㄉ像刺猬一樣~!

為什麼決定要離開喏~卻好不捨~! 不應該是開心ㄉ嗎?? 像是魚缸裡ㄉ魚一樣~!

跳出ㄌ魚缸在大海裡自由自在ㄉ飛翔~! 應該是Happyㄉㄚ~!

愈來愈難過~不捨玫瑰店裡ㄉ任何人~! 妳們對我ㄉ好~我不是不知道~!

我急著離開是有原因滴~! 我真正離開ㄉ原因並不是因為過ㄉ不好~!

並不是人際關ㄒㄉ爭執~!通通都不是~! 小妤兒真ㄉ想去讀書~!

並不是當一估大學生~! 我不是讀書ㄉ料~!我自己ㄝ曉得~我很笨或許讀ㄌ書

就像某些人說ㄉ~會有成就嗎??說不定還會哈哈大笑~!

我一樣讀美容美髮ㄚ~只不過在往上一步~!ㄝ許讀ㄌ還是沒成就~!

但我想讀~我想讀~我真ㄉ想讀~難得妤會有想在往上一步ㄉ精神~!

不支持我ㄝ不必表明對我說吧~!你們可以在旁邊笑我看我ㄉ笑話~!

但別告訴我好嗎?????? 好想對你們說~好想~~~~~~~~~~~~

開心沒有多少人知道妤ㄉ報台~! 我只能在這自己喧洩~!

不曉得還能對誰說~只能打在報台讓自己好一點~!

 

台長: ★哈﹋妤兒♀╭☆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